媒介是什么工作(电商媒介是什么工作)

传媒如春雨,润物细无声,大家好,我是51媒体网胡sir。

大家一直有个疑问,就是你们51媒体网是做什么的呢,胡sir你是干嘛的啊,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们的具体工作。

媒体邀约现场报道

通俗来讲,寻求媒体报道可以找51媒体网来帮忙,具体到事情上,就是品牌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开业活动,企业年会,企业战略发布会,时装走秀,舞蹈大赛,政企宣传,旅游景点扩大知名度,等等等等,凡是需要广而告之的活动,都可以邀请媒体进行报道。

媒体邀约的服务形式。

1,媒体到场:邀请电视台,网络媒体,视频媒体,报纸等媒体到现场进行活动的采访报道。

2,媒体专访:邀请媒体进行深入的采访报道,形式可以是电视台播出,文字媒体或者视频媒体都可以。

3,媒体群访:邀请多家媒体现场进行集体采访,会后进行分别报道。

4,媒体发稿:媒体不去现场,进行新闻稿件的发布。

5,媒体直播:多家媒体平台进行活动的直播,覆盖更多的人群。

现在大家知道我们是做什么的了吧。

搭建媒体传播纽带,构建多方价值平台,服务中小微创,免费定制传播方案,我是爱传播的胡sir,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