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二保多少公里(途胜二保费用是多少)

近年来,汽车做为代步工具早已普及化到每家每户,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喜欢SUV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自己就是一个相对于轿车更喜欢SUV的人,那么都有那些产品能力强,口碑比较不错而且实用的车呢。

前段时间上市了一款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也有关注过,五一的时候正好我们这里也有车展,所以趁着机会就和家人去凑了个热闹,当天看了实车后也坐进去体验了一把,还是属于比较满意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辆车的产品实力。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外观相对于以往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虽然车挺大的,但也不会给人很笨重的感觉,车身看上去挺运动的。前脸时尚潮流,前脸采用宝石型格栅与日间灯无缝相连,宛如翅膀起飞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远近光灯则在车头两边的仿进气口设计处,给细节增添了更多的质感。

车身侧面,第五代途胜L流畅光滑的轮廓和硬朗的车身切面形成对比,塑造出棱角清晰外形,搭配19寸的轮圈,造型硬朗大气,尾部方面的话属于饱满厚重,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有特点,特别是两侧獠牙式的造型样式,鲜红色的LED光源点亮后显示效果个人觉得比较的突出。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于今年4月份上线,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车子属于为紧凑型SUV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670MM,宽1865MM,高1690MM,轴距为2755MM。

空间方面,本人净身高一米八,前排空间是根据我驾驶习惯调整,调整完毕后,头部还有1拳的空余量,前排空间没什么要谈的,其实大部分车型,前排座椅都可以前后调节,所以大同小异吧。保持前排位置不动,来到第二排,腿部空间有2拳距离,二郎腿也可以轻松翘起来,“宽松”这个词用在第二排是没问题的。

想要车内干干净净,物品很规整,储物柜是必须丰富的,而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储物空间给我的感觉中规中矩,首先主驾驶的边车门,两处储物位置,比较的方便,下方差不多可以放瓶水和放把伞,上方放钥匙,平常放个口香糖也行,再大就放不了。前排手套箱并没有想象中大,一盒抽纸宽度,深度还行,放两个手包可以,想放公文包话,得选择尺寸小点的。前排是没有眼镜盒,但是主副驾驶遮阳板后都设置有化妆镜,并且带有灯光,还是挺人性化,中控下面设置两个杯架,中间扶手有个扶手箱,基本所有车都带有,不过无线充电地方很大,这个地方手机叠放不成问题,放包抽纸也轻轻松松。

第二排储物部分比较少,只能放下小瓶矿泉水。如果要放普通装矿泉水,会明显高出一截。不过在第二排还有储物袋,放雨伞放书塞几瓶水是问题。但是后排储物空间仅限于此。后备箱比较满意,开口大,支持比例倒放,在不放倒的情况下放3个20寸行李箱也是没问题的,拿放东西相对方便点。

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还是相当到位的,颜色方面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同时大部分地方都包裹了软性材质,做工细致,摸起来比较有感觉,仪表盘的设计风格以及中控台大屏的样式也是比较顺应我心,虽然中控屏幕比较大,但是并不突兀,个人觉得提示界面醒目。操作起来也简单流畅,而且功能也比较强大。总体来说内饰的各方面做工细节处理的还是比较到位,多功能的一些配置也赶得上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整体给人一种良好的感觉。全车的配置也是比较的丰富,满满的科技感,以2021款 途胜L 1.5T LUX尊贵版来说,安全配备有多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L1级自动驾驶、3种驾驶模式、10.25英寸开放式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4英寸中控大屏等。其他配置座椅调节与前排加热、CarLife、64色车内氛围灯、手机蓝牙钥匙、可开启全景天窗、车互联、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3个USB等。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马力为200Ps,最大扭矩253N·M,从数据上这个车子的动力应付日常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个人觉得搭配干式双离合不是很匹配。

关于保养,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机油要求比较高,建议更换全合成机油,这款车一般首保建议是3000公里保养,而且首保是免费的,然后二保开始可以是半年或者五千公里左右保养一次,每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如果加上空调滤芯、空气滤芯,常规一次小保养的价格在600上下。还是可以接受的。

综合来看,在同价位的合资SUV中,第五代途胜L的表现不管是颜值还是空间还是产品的实力都可以说是不输同价位汽车。内外兼修的产品力,个人觉得大家如果有意向购入一台20万左右的SUV,那么第五代途胜L或许值得考虑为选车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