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多挖什么币(什么币能挖)

之前发表了一篇还比较复杂点的XDAG挖矿教程,对小白来说,确实要花点时间来学习,现在挖矿都讲究简单,今天大力矿工就来写一篇简单的XDAG挖矿教程,让你轻松挖矿。

挖矿准备工作:

1、你需要准备一台CPU,或GPU性能比较好的机器

2、你需要申请一个钱包地址

3、你需要找一款比较简单的挖矿客户端

大力矿工主要针对如上3点来写简单教程

一、准备一台CPU,GPU性能比较好的电脑

这个怎么理解呢?就是需要一台比较好点的矿机,一般家用电脑挖矿还是得不偿失的,毕竟电费都赚不回来,当然,目前性能很差的电脑也能挖,但娱乐下就好,真正挖矿玩家,你需要准备一台专业的多GPU显卡矿机,目前GPU矿机分N卡,还有A卡,整体来说N卡更适合挖XDAG币,如下是参照算力指标。

大力矿池不错哦

二、生成钱包

生成钱包,请前往官方网站https://xdag.io/#wallet 下载一个钱包客户端

根据你的电脑操系统来下载对应的钱包客户端

下载后,解压执行xdagwallet.exe,然后填写挖矿地址,再点击Connect,连续三次输入密码等,保持一致即可,这样等一会儿立刻钱包地址就生成了,图片Account就是我的钱包地址,也欢迎大家给我转币哈地址:Dzpc4eIufrdTA2n7Dml9NFBNcIuf48Mm,我是不会拒绝的,哈哈。

生成钱包地址很简单,但注意一定要保存好钱包文件哦

三、你需要找一款比较简单的挖矿客户端

这个你可以网上搜索大力矿工来获取,当然也可以M大力矿工来获取,如下只要填写钱包地址,点击挖矿即可,是不是很方便?

挖矿软件千千万,大力一直努力在做最好的挖矿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