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什么银行上班(2017国庆什么银行上班了)

彭娟,2017年参加工作,现任乐陵农商银行大徐分理处综合柜员。工作以来,她坚持将“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座右铭,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一流服务,浇灌业务丰硕果。近年来,随着网点转型工程的深入推进,对基层营业网点综合柜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柜员具备全面的业务素质,更需要能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的、情感化的高层次服务,同时还需要以敏锐的感知以便及时捕捉来自各方面的信息。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她总是将最新下发的规章制度和操作手册放在手边,坚持边干边学边练,下班后坚持“复盘”当天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和状况及时总结经验,以求用更高的业务素质和更强的业务技能服务号每一位客户。苦心人,天不负,今年以来,彭娟累计业务笔数达1.6万余笔,是同事公认的“业务小能手”,也收获了无数来自客户的信任。

热情服务,真诚赢得客户心。轮岗大堂经理期间,她逢空闲必开展“微沙龙”,逢节日必有主题活动,结合特色节日,提早研究制定专属活动方案,布置厅堂,营造活动氛围。至目前,已组织开展“儿童节小小银行家”“最美夕阳红”“端午节”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国庆节”等厅堂活动45次,带动存款增长520余万元、贷款增长120余万元。

贴心服务,便民为民暖人心。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彭娟与同事开启“四点半银行”、“金融夜校”模式,下班后,携带移动智慧柜员机,走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零距离、现场办”的贴心服务,同时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帮助村民守住“钱袋子”,提高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今年来,彭娟已累计外出宣传30余次、服务群众达200余人。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彭娟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和态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汗水,展示出乐陵农商银行员工最美的一面,她还将义无反顾地在这片沃土上追求、耕耘,向着更高、更新、更远的目标前进。(曹晓军)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