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图片是ins(什么软件图片是两片豆牙)

说起来图片社交,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排名前五的图片社交软件。

第一名:Instagram

说起来图片社交,必然要提的肯定是ins,专门分享各种生活中拍下的美图。在国外特别火,很多明星和摄影大牛都在使用。它的摄影氛围很专业很纯净,而且自带滤镜,缺点之一就是需要翻墙。

第二名:陌陌

说起来陌陌,大家都会比较熟悉,自2011年开始基于LBS技术,也就是人们说的地理位置定位技术进行社交,大家可以吧照片分享到陌陌中,附近的人就可以根据位置搜索搜到附近的人,在这里可以根据别人发的个人照片选择是否进行沟通交流。

第三名:探探

探探同样也是根据地理位置等多种算法进行推荐,其注册时要求必须真人照片才允许通过真实性大大增加,同样只有互相喜欢的人才能进行聊天,保证了人们的不被打扰性,于今年被陌陌收购。

第四名:图曰

图曰是一款图片型社区,每个人可以在这发布不管是美食、旅游、心情、搞笑、随手拍等等内容,这里相当于一个没有广告的微博,关注即可聊天,属于现在年轻人的社交区。

第五名:乐乎

乐乎是网易下面的一款轻博客,根据兴趣分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区关注,从而获得自己喜欢的事,虽然主打原创但是却失去了图片讲述的功能,只是为了图才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