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n字头公路表示什么(N是什么路标)

【欧洲时报7月14日秋狸编译】当今世界,表情符号(emoji)已经成为了全世界民众上网冲浪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法国人今年最爱用什么表情符号?一项排名显示,“泪流满面”、“笑哭”和“红心”位居前三位。

法媒L'ADN报道,Emoji最早由日本人栗田穰崇于1999年设计出来,自苹果公司在其iOS5输入法中加入后席卷全球。2014年,“世界表情符号日”由Emoji搜索引擎Emojipedia创始人杰里米·伯格(Jeremy Burge)首次提出。此后,每年7月17日,许多人都郑重纪念这个日子。

前十名表情排名。(图片来源:Visibrain官网截图)

今年世界表情符号日之际,社交网络监测平台Visibrain分析了今年1月至7月间法国人在推特(Twitter)上的推文,并根据受欢迎程度排出了前十名表情符号。结果显示,“泪流满面”以2460万条推文的数量勇夺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出现在2450万条推文中的“笑哭”表情。鉴于许多人也用“泪流满面”表达喜悦,因此可以说,法国人上半年在推特发出了很多笑声。排名第三的是出现在1640万条推文中的“红心”,这个表情一般用来表示爱情。

其他表情也奋起直追。以1400万条推文数量位居第四的“火焰”比去年排名上升两位。如今,在描述竞赛时使用这个emoji已成为了更多人的习惯。位居第五的是在1380万条推文中出现的“竖拇指”,这仍是网民表达对某一主题认可时使用最多的表情符号。

“法国国旗”也比去年排名上升一位,今年排在第六,共出现在1330万条推文中。人们普遍把它用在体育赛事胜利相关的描述中。此外,今年总统大选也使这个表情普遍用于政治相关的推文中。

排名第七的是“双手合十”,用于表达团结、祈祷、祝福与祈求。在所有出现了该emoji的1120万条推文中,法国球星基利安·姆巴佩为慈善组织Un Sourire Pour Camille发出的呼吁是最受欢迎的推文。

很多人都想不到,“红点”表情也是常用表情符号,被当做吸引目光的工具出现在1100万条推文中。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也有助推作用,该俱乐部喜欢用“红点”加“蓝点”作为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信息前的固定格式。

最后,“警车灯”和“手指指着右边”以890万和880万条推文的数据分获第九、十名。前者主要用于吸引人们的注意,后者主要用于引导读者进入一个链接。

(编辑:申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