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结局(三傻大闹宝莱坞结局视频)

印度是盛产神作的帝国。美国知名电影网站 IMDb,有一份经典榜单——IMDb Top 250,特别害怕被印度神作被逐步侵占,所以也推出了一份印度独自享有的Top 250。但依旧有一些印度电影脱颖而出闯入了IMDb Top 250,譬如:《摔跤吧!爸爸》《地球上的星星》《三傻大闹宝莱坞》等。

2019年刚开年,又一部印度神片闯入了IMDb Top 250佳片榜,排在第112位,和黑泽明《罗生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夺宝奇兵3》同一档次。

这部片叫《看不见的旋律》,又名《调琴师》 ,也叫《盲调》,是一部黑色悬疑喜剧。叙述了一个瞎眼的盲眼琴师,遇上一个将改变他生命的女人。然而,出乎人意料的是,一件命案发生了,原来每个艺术家背后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豆瓣有6500人评价,评分高达8.5分;IMDb有25250人评价,评分高达8.8分,观众不约而同给出了五星级好评:2018年印度最佳!2018年最好的一部悬疑片。影迷如是评价:

「别问我好不好看。憋尿看完的。」

「2018年度最佳悬疑片,来自印度。」

「谁能想到今年最佳悬疑片是印度片?」

「上乘之作,神反转。最后一击,回归人性深渊。」

「看了一半打四星,看了结局打了五星,印度的再创作很燃很爆款!」

「音乐好、歌好听,跌宕起伏的剧情,赞。制作精良,片尾的致敬片段很用心。」

「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好。各种转折转折。这片国内适合买下翻拍权,宁浩适合拍成中国版。」

「黑色幽默、悬疑和一路反转结合的相当精妙,这厮分明是岁末突然蹦出来的年度最佳啊!宝莱坞又发飙了!」

「2018年度最佳悬疑片,剧情设计巧妙,环环相扣,就在以为最后半小时要完全落于俗套之时,最后一分钟的反转,令这部电影达到了极佳的完成度。」

「好看到不行!真的是神反转,起鸡皮疙瘩!电影的首尾呼应加上男主最后一秒的镜头真的让人留下很多想象空间!这是今年看的最好的一部悬疑片了!」

作为影迷,与其在愤怒吐糟国产片《地球最后的夜晚》之烂,不然抽时间去欣赏下印度片《看不见的旋律》,看到最后一秒,相信你也会拍案叫绝,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