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初学者看什么书(投资初学者看什么书好)

1、《小狗钱钱》豆瓣评分9.0分 作者:博多.舍费尔

相信很多人想到理财书籍就会想到这本书,它是一本理财启蒙书,教会我们要学会支配金钱,而不是受金钱的支配

书里有个金句,想让财富成为生活中一种令人愉快的力量,必须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2、《穷爸爸富爸爸》豆瓣评分8.7分 作者:罗伯特.清崎

这本书是一本非常经典的入门级理财工具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将近3000万册,并且在109个国家发行,几乎改变了一代人的理财观念,绝对值得仔细品读。

书中的金句有,养成正确的金钱观:对钱始终关注、关心、想要,然后树立高目标,赤裸裸地去追求。

3、《理财就是理生活》豆瓣评分8.0分 作者:艾玛沈

这是一本特别的“年轻人生活指南”,书中指出,生活中遇到80%以上的问题都与钱有关,所以理财就是理生活,完美诠释本书的整体思想框架。

书里的金句有,财务自由,重点不是财富,而是通过财富创造被动收入,带给自己身心自由。从工资形成结余,投入生钱资产,产生被动收入,达到资产财务自由。

4、《财务自由之路》豆瓣评分7.9分 作者:博多.舍费尔

几乎所有人都想实现财务自由,但是如何做到呢,通过阅读本书,会带你转变理财的观念,学会储蓄、投资、提高收入、再储蓄投资的四大策略,任何人都能在7年内实现财务自由。

书中的金句有,任何事情只要不去做,就没有意义。你的潜意识希望并确保为你带来那些你坚信对你最好的东西。

阅读这四本理财入门书籍,让你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长自身的理财知识,读完这四本书,你在理财路上实现了0的突破,通往财务自由的路上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