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cs75购置税是多少(长安cs75购置税多少钱15T)

第二代的长安CS75PLUS在2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就有很多的粉丝在后台留言,想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以及在售的六款车型当中,哪一款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而且和同级别的哈弗H6,奇瑞瑞虎8PLUS以及星途凌云等车型相比,是不是值得入手呢?下面就和大家聊聊这些问题。

相信很多的读者对于长安CS75PLUS这款车型已经非常的了解了,在上市之初销量就非常的好,而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没有正式上市的时候,预售订单就已经突破了2万台,这样的数据足以能够说明消费者对长安CS75PLUS这款车型还是非常认可的,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很有吸引力了。

第二代长安CS75PLUS和第一代长安CS75PLUS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是集中在前脸和内饰上。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第二代长安CS75PLUS提供了V型格栅和点阵式格栅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造型都挺漂亮的,前大灯采用了更加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合着前保险杠依然给出了极具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车身侧面设计和第一代车型其实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它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车窗的上方还增加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豪华感的同时也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在车门的下方是增加了金色的防擦饰板,轮圈的造型也更加的漂亮。而整个车尾的地方,我觉得最喜欢的就是它的扰流板设计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来到车内,乍一看其实和第一代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但你仔细看下去就会发现他的双联屏是采用了无缝的设计而且屏幕的操作流畅度比以前好了,可显示的信息也非常的多了,并且还新增了蓝白内饰配色,和强调运动感的红黑内饰配色相比,我个人觉得蓝白内饰配色更显精致,也更显温馨,符合现在比较文艺的年轻人。

目前在售的1.5T车型共有三款,我个人觉得2022款第二代1.5T自动尊贵版车型性价比更高一点,这款车型的指导价129900元,目前是没有任何优惠的,其中购置税11495元,上牌费500元,保险5500元,全款落地147395元,这个价格我觉得挺不错而像360度全景影像、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等全部都是配有的。

目前15万级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个价格区间有着哈弗H6,奇瑞瑞虎8PLUS,星途TX,吉利豪越,哈弗大狗以及哈弗神兽等很多强有力的车型,但是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全系都标配了爱信8AT变速箱,而且新一代蓝鲸发动机1.5T可以爆发188马力,2.0T可以爆发233马力,动力参数上的表现不输同级别的其它车型。

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全款15万的预算完全是可以考虑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因为结合着第一代长安CS75PLUS的口碑,以及这款车型的用车故障率来看,表现还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15万的预算可以考虑第二代长安CS75PLUS,也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