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跑车要多少钱(地狱跑车多少钱一台)


2020款

道奇

Charger SRT

1

道奇今天官宣,道奇四门轿车产品线的旗舰——2020款SRT Hellcat Widebody——起售价71140美金;而Daytona50周年限量版将花掉阁下75635美金。

2

道奇同时宣布了2020款Charger其余的车型,售价比Hellcat要亲民的多

3

2020款Charger车型预计在明年早些时候进入经销商的库存

2020年早些时候,道奇全新的SRT Hellcat宽体版本将作为高性能四门轿车的顶级选择,起售价71140美金。终极版本的Charger,将是限量发售的Daytona 50周年纪念版本,搭载717匹马力调教的地狱猫6.2L V8发动机。将仅生产501台,售价75635美金。

在今年6月,我们有幸在公司在Chelsea密歇根州的测试场看了这款车的发布。搭载和现有Hellcat车型一样的707匹马力V8发动机,新款的宽体版Hellcat在直线上并不会快很多,但是加宽的车身意味着更宽的车辙以及一系列用于提升操控的悬架升级。新款比现款更窄一些的地狱猫要贵了2150美金,但我们预计操控的提升能够值回票价。

更加普通的Charger车型售价可以低至$31390,虽然得到的只能是基本SXT版本,配备3.6L V6引擎以及后驱的形式。GT车型起价$33390,搭载V8的R/T起价$37890。Scat Pack车型更加偏向于性能,标准款式售价$41490。在Scat Pack车型上也可以选择宽体升级,不过要付出$6000的代价。

预订从这个秋天开始,所以如果阁下对于限量版本的Daytona 50周年车型,我们建议您现在就到最近的经销商进行预订。其余的2020款道奇Charger车型将在明年早些时候进入经销商,等待车主的宠幸。




一本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汽车评测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