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箱怎么设置密码(密码箱怎么设置密码视频教程)

  拉链密码箱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使用方便,所以备受大众喜爱,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密码箱的密码不仅容易忘记,而且容易被自己无意中重新设置,所以学会破解密码箱的密码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项必备的技巧。那么,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破解密码箱的密码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拉链密码箱

第一种:排列组合的方法

  已知每位密码都有10种选择(分别是0~9),根据排列组合的乘法原理可以得出:密码箱的3位数码一共可以组成10×10×10=1000个密码,即从000~999共1000个密码。所以只要从000~999逐个试探就可以找出密码箱的密码,虽然这个方法有点繁琐耗时,但是所有无论构造多复杂的密码锁均适合使用。另外需要注意一点:电子密码锁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可能会被自动锁定。

第二种方法:构造原理入手的方法

  首先仔细观察拉链式密码锁的结构图(图1、图2、图3)


图1:密码锁外部结构


图2:拆开后背盖密码锁的内部结构


图3:取出连杆密码锁的内部结构

  如图3所示,密码轮的上面叠着一个有凹槽的轮。当凹槽轮上的凹槽和连杆上的凸起全部都正面相对时(如图2),按一下开锁按钮,密码锁就可以被开启。准备好需要解锁的拉链密码锁,分别转动3个密码轮,使凹槽轮的凹槽朝同一个方向,假设此时3个密码轮的数码分别是X、Y、Z,那么密码箱的密码就只有以下10种可能:

X   Y  Z

X+1  Y+1 Z+1 (3个密码轮朝相同方向各转动1下)

X+2 Y+2 Z+2 (3个密码轮朝相同方向各转动2下)

... ... ...

... ... ...

X+9 Y+9 Z+9 (3个密码轮朝相同方向各转动9下)

  即3个密码轮朝相同方向分别再同步转动1~9下即可找出密码锁的密码。虽然这种方法简单省时,只要2分钟左右就可以破解密码箱的密码,但是仅拉链式密码锁适合使用。

结语:

  提示:上述构造原理入手的方法省略了一个重要的解锁步骤。

  密码箱的密码破解方法多种多样,你会什么样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