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ti为什么性价比低(1050ti性价比高吗)

虽然现在显卡开始降价,但只是针对中高端显卡,入门级的GTX1050ti的价格依然偏高,好一点的品牌以及型号也能卖到1500元左右。这次分享的是朋友网咖拆机的显卡,由于运营不当,只能关闭倒卖电脑以及配件,于是就入手了一张索泰GTX1050ti显卡。

网咖总共有100多台电脑,也就是说有一百多张显卡,挑选了一张成色较好的给大家做上手体验。据朋友介绍,这批显卡是17年第25周生产的,这个看显卡的序号就能得知,理论上来说使用不到一年。

索泰的雷霆版属于入门级的型号,散热部分用料比较廉价,设计简单,没有散热背板已经灯光,带有6PIN的独立供电。

曾经采购带有原包装,所以就可以充新,朋友的销售途径主要是电脑城,也是大家非常熟悉被坑的地方,第二个销售途径就是电商平台的整机系列,这些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为何整机如此便宜,自己组装如此贵呢?

显卡的实际性能中规中矩,鲁大师测试又9万多分,中画质运行“吃鸡”没有问题,属于入门级的游戏显卡,900元的价格目前相比其他的GTX1050ti显卡来说,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不过不建议大家购买新卡,原因上述已经说过,有很多翻新卡,包括整机,更不建议大家购买。

如果你不是特别急用显卡,可以持续观望下一代显卡的上市情况,毕竟新卡上市指日可待,买新不买旧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如果你急用显卡,那么现在属于敏感时期,买显卡尽量买好一些的型号,或者更高端的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