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20极速多少(奥迪a6l极速多少)

对于我们都很熟悉的奥迪a6车型来说,相比我们熟悉的宝马5系车型拥有更高的辨识度,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拥有旅行外观,并且采用了强大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的奥迪a6轿车,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款柴油版A6实拍!2.0T引擎+后驱,全新掀背造型更帅气!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台奥迪a6轿车拥有奥迪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且灰色的车身漆面看起来质感十足,拥有很强的运动特质,并且扁平化的车头造型,加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让这款车也拥有了更高的辨识度,而且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不仅看起来时尚大气,还十分的犀利,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拥有更加优雅平直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更加简洁化的尾部造型设计,而在车辆尾部还增加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将运动风格营造的更加丰富。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在内饰部分这台奥迪a6车型拥有更多的高科技配置,显示效果细腻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以及最新样式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同时该车还配有电子档杆以及最新的钢琴烤漆装饰面板,与此同时舒适的真皮座椅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都更加富有豪华感。

相比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来说,这台车型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拥有了最新的2.0T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虽然这款发动机依旧使用了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在整车的动力输出以及有低速扭矩输出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同时相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来说,这台柴油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了更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