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夺宝(王者荣耀峡谷夺宝技巧)

文/静海君

我一遍又一遍地翻,但就是找不到峡谷6+1活动的正式公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天美开始偷偷上线一些需要氪金的活动。

就比如本次上线的峡谷6+1活动,花钱的玩家有不小的概率获得2000点荣耀积分,云鹰飞将、仲夏夜之梦等高阶奖品;不花钱的玩家呢,也能免费获得抽奖的资格,运气好的天选之子同样可以获得十分不错的史诗皮肤。

峡谷6+1福利活动的具体细节

按照国际惯例,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峡谷6+1活动的具体细节。

⑴峡谷6+1的奖励

点击游戏界面右侧的活动→6+1抽奖,就可以看到具体的奖励了。

初级抽奖的奖励是:貂蝉的仲夏夜之梦、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孙尚香的时之恋人、蔡文姬的蔷薇王座、赵云的白执事、皮肤碎片、荣耀积分以及新品皮肤抽奖券。高级抽奖的奖励是:2000点荣耀积分、曜的云鹰飞将、貂蝉的仲夏夜之梦、铠的曙光守护者、伽罗的箭雨风息、皮肤碎片、荣耀积分以及积分夺宝券。

可以看到,初级抽奖的大奖是传说皮肤仲夏夜之梦,高级抽奖的大奖是2000点荣耀积分。

⑵什么是峡谷6+1

什么是峡谷6+1活动呢?从活动规则5就可以知道:当进度条攒满6格就会额外赠送1次免费抽奖的机会,并且这次免费抽奖的中心奖励会进入到奖池。

就如同王者荣耀官方的宣传语一样——在攒够6格能量后,我们就能免费抽传说皮肤,而这就是峡谷6+1的由来。

⑶峡谷6+1的细节

峡谷6+1活动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福利活动,它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

第一,峡谷6+1活动分为两个模式:初级抽奖和高级抽奖。初级抽奖20点券一次,高级抽奖50点券一次。第二,在活动期间参与一次5v5对局(包括排位、匹配、战队赛、巅峰赛、5v5人机等等)就能获得一次免费的初级抽奖机会。第三,初级抽奖和高级抽奖的大奖(仲夏夜之梦和2000荣耀积分)都只有在免费赠送的第7次解锁,平时是抽不到的。

⑷博人眼球的福利活动

在尝试了100点券后,我成功开启了免费抽大奖的权限,然后呢?一抽抽了个皮肤碎片~

峡谷6+1活动的宣传标语是有诱导的嫌疑的,因为这个参加这个活动并不能免费抽传说皮肤。确实,第7次确实是免费的,也确实可以抽大奖,但是前6次只有一次是免费的啊,还有5次需要你花钱,而这也就是策划为什么要在免费抽传说皮肤前面加上抽6次点亮中心大奖的由来。

小结:峡谷6+1活动确实有免费抽史诗的概率,但宣传语上免费抽传说是有前置条件的,大家别上当。

峡谷6+1的中奖概率分析

为了防止有小伙伴钱多,抱着幻想抽着玩,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峡谷6+1活动的中奖概率吧。

⑴初级活动的中奖概率

让我们先来看下单轮前6次的各种道具概率:

黄金分割率、时之恋人这两个史诗是0.2%的中奖概率,白执事、蔷薇恋人这两个勇者的中奖概率是0.3%,2个皮肤碎片的概率是48.9%,20点荣耀积分的中奖概率是30.1%,新品皮肤抽奖券的中奖概率是20%。

至于免费的第7次和前6次有两个不同点:

新增一个0.1%中奖率的传说皮肤仲夏夜之梦,另外皮肤碎片的中奖概率从48.9%→48.8%。

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初级抽奖能参加吗?

⑵初级抽奖的性价比分析

如果将第7次免费的机会也算进去,那么我们单次抽奖的花费是17.1点券。由于中奖概率奇低,我来做个简单的计算,假设我们连续抽奖1000次,那么我们可以获得的奖励是:

0.166个仲夏夜之梦,2个黄金分割率、2个时之恋人、3个白执事、3个蔷薇王座、980+的皮肤碎片、6020点荣耀积分、200个新品皮肤抽奖券。

我知道抽奖的时候并不会出现同样的奖品,我这么计算只是单纯的计算值不值。仲夏夜之梦1688点券,黄金分割率和时之恋人是888点券,白执事是588点券,蔷薇王座是288点券,皮肤碎片10点券,新品皮肤抽奖券是20点券一个。

这样合计的价值就是1688×0.166+888×4+588×3+288×3+980+200×2=280.2+3552+1764+864+980+6020+4000=17460.2点券。

我们抽奖1000次需要花费17100点券,按照平均概率来计算(如果没有隐藏保底的话),最终的收益是102.1%,看起来是赚的,可是这里有三个问题:

第一,0.166个仲夏夜之梦并不一定能中.第二,980个皮肤碎片以及200个新品皮肤抽奖券的意义在哪里?第三,如果不是追求全皮,白执事、蔷薇王座、时之恋人这些皮肤很少有人会同时买(位置全部不同)。

所以,初级抽奖这个活动只要你参加了就是必亏。

⑶高级活动的中奖概率

高级抽奖的概率和初级抽奖没有太大的区别:

云鹰飞扬、仲夏夜之梦的中奖概率是0.2%曙光守护者、箭雨风息的中奖概率是0.3%5个皮肤碎片的中奖概率是48.9%50点荣耀积分的中奖概率是30%积分夺宝券的中奖概率是20%

免费的第七次调整方式和初级抽奖也一样,同样是新增一个0.1%的选项,降低皮肤碎片0.1%的中奖概率。

从概率就可以看到,如果将所有的奖励全部算上的话,高级抽奖参加了应该是不亏,可是如果将那些乱七八糟的奖励给剔除掉,只要你参加,你同样是必亏!

总结

难怪峡谷6+1活动没有上官方通告(最起码我没有找到),这个活动除了第一次免费抽奖外,其它谁参加谁就是傻子o(╯□╰)o

以上,我是静海君,江湖不大,我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