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4海王星实际油耗多少(国四海王星油耗)

海王星UA150T

不知道题主所指的这款海王星是豪爵海王星还是铃木海王星,虽然两款车型使用同一个名字,但差别还是有的。

海王星UA125T-A



豪爵的海王星有两个排量一个是125cc,一个是150cc。而铃木的海王星却只有一个125cc的排量。这几款车型从外形上几乎差别不大,发动机也都采用的是铃木UA发动机,只不过所采用的供油系统完全不相同,铃木采用的是电喷供油系统,而豪爵采用的是化油器供油系统。


150cc的这款海王星搭载铃木的U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提速快,虽然搭配的是化油器供油系统,但油耗表现也相当突出。


铃木海王星UA125T搭载全新UA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9.6N.m与之配套的是电喷供油系统。这款车的特点是动力强,油耗低,启动快。这款车的基础配置也相当丰富数码仪表,电子防盗器,磁性密码锁,不锈钢消音器都有装配。

综合来看海王星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踏板车,毕竟两个品牌所使用的发动机都是同款,其次不管是豪爵还是铃木产品的质量控制的都不错,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