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座客车多少钱一辆(一辆45座的客车价格)

9月1日,新学期如期而至,粤运交通所属各地区运输单位也纷纷进入了“开学模式”,学生返校直通车以及专线公交等也按下了“启动键”,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返校出行配套服务。

省内跨市返校直通车,从车站到校园的‘点对点’服务


今日(1日)上午9时,一辆“阳西-广州花都工商学院”的45座客车停在了指定的上客区,学生们拖着行李箱如约而至。

8月28日10时,梅州粤运组织发往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的大学生定制包车缓缓驶离兴宁车站,53名来自梅县、兴宁、五华等地的学子踏上了返校路途。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配专人引领学生到指定候车室候车,学生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后上车,专车不设中途上下客点直达校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也打通了学生返校“最后一公里”。

此外,梅州粤运还充分利用“镇通村”农村客运以及粤运网约车,继续拓展兴宁市兴城镇至叶塘、大坪、罗浮、水口方向的师生定制接送业务。据了解,叶塘中学、大坪中学、大坪中心小学等学校均在开学前提出了具体的用车需求,公司将进一步细化运输方案,为师生提供“国字号”的运输服务供应保障。

学生公交专车直达校园

为响应陆丰市碣石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解决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出行问题,自9月1日起,汕尾粤运在碣石镇投放的9条“学生公交专车”线路正式开通,开通首日便派出了43辆公交车,安全地把来自全镇1924名中小学生安全送到玉燕中学、碣北中学等8家校园。

根据计划安排,9月6日起,将组织7辆公交专线车肩负起当地新安职校345名学生的每日接送任务,确保每一位学生“从家门上公交到校内,出校门上公交回家门”。

乘坐新能源公交上下学既方便又安全,减轻家长接送负担也减少学生往返时间,这是在国家“双减”政策出台后,汕尾粤运党委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举措。汕尾粤运公交负责人表示,“学生公交专车”在每天早晚高峰时间段将增加运行班次,加大发车密度,缩短运行间隔,保证学生上下学走的了、走得好、走的安全。

广州交通电台记者晓辉、通讯员岳韵萱、江云丹、杨鹏程、 林映君 、陈宏彬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