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假驾照多少钱(假的驾照多少钱一个)

9月21日报道,安徽合肥的某条街道上交警拦下一辆黑色奥迪车进行例行检查,车上一名男子有些慌张的从驾驶室走下来,交警见到男子略显慌张,于是安慰对方:“没事,只是例行检查。”

交警对男子的车辆进行检查,轮胎、底盘、发动机,男子称这辆奥迪车是朋友的,平时车子都是朋友在开,随后交警查看了行驶证并要求男子给他的朋友打电话,询问对方对这辆车是否有进行过改装。

电话接通之后,电话那边的男子的态度非常好,男子只说车子贴了膜,买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交警看了车尾部的“RS7”的标志,然后查了车架号的倒数第八位是L,这是一辆2020款的奥迪。

交警称:“允许把车标改成黑色,不过把A7改成RS7是不符合规定的,要求车主之后把它再改回原来的样子。”

检查完轿车之后,交警要求检查男子的驾驶证,男子称忘带了,随后交警让男子报下身份证在手机上去查他的驾驶证,没想到男子支支吾吾的却说:“等下,我看看,我不记得身份证号。”交警听到这句话之后笑着说:“你今年多大?怎么连自己的身份证号都不记得?”

男子略显尴尬地说:“我是97年的。”交警大吃一惊:“这么年轻,你怎么能记不住自己的身份证号呢?”随后就让男子将出生日期说出来,交警自己查询。

档案里只能显示到男子的照片,却看不到男子登记驾驶证的信息,查不到任何的信息,男子无奈说出实话:“驾驶证是我买的,朋友给我介绍的,花了1万3。”

交警:“1万3买个假的?你对那些黄牛是真信任啊,年纪轻轻的为啥不自己考呢?”交警肯定没想到只是一个例行检查,最后能查出来无证驾驶还买假驾驶证。

男子无奈地说道:“我自己考了,但是我科目一考了7次都没过,死都不过。”交警更是没想到他能有这样的经历。

因为男子无证驾驶,于是就将男子移交给辖区的民警处理,另外民警还注意到这名男子穿着一双人字拖开车,这也是不符合相关的规定的。

目前,男子已移交给民警,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