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绒夫妇(兔绒夫妇是哪一年)

自2012年9月1日起,除原本的酒窝夫妇外,又找来格斗夫妇以及闪光夫妇,总计三对夫妇开启第四季的节目,并且创立了我结夫妇村,今後预计所有的夫妇都会在这里一起生活。制作组透露:「我们结婚了从开播以来每对假想夫妇都只能在特辑的节目中碰面,因此开创了我结夫妇村,预计让所有夫妇 入住这里,并且把这里当作社区进行生活,有更多有趣的小插曲发生。」

珍惜夫妇 郑珍云&高俊熙

“珍惜夫妇”由两人名字中"珍""熙"的谐音组成,是继生菜夫妇之后又一对年龄差较大的姐弟夫妇。

郑珍云:19年3月在军队服兵役,郑珍云在服兵役中的11月,传出了与女子组合Nine Muses出身的景丽的恋爱传闻,承认了交往事实,2017年末开始交往。今年5月,景丽和郑珍云,在公开恋爱4年后宣布分手。珍云目前主攻影视剧,新剧《只看得见我》正在播出。新电影《Brother》10月份上映。今年,新电影《我在这里》正在拍摄。

高俊熙:当时真的被她的美貌吸引了,留短发竟然这么好看,一度跟风剪她的头发。2019年出演的电视剧《附身》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可惜受到李胜利丑闻事件影响,之后一直没有什么水花了。很可惜的小姐姐,她一直ins回复网友并没有参与其中,希望还能看见她的新戏。


脸赞夫妇 赵正治&郑仁

2013年03月09日参与《我们结婚了》,成为第二对真实性夫妇参演的夫妇。

赵正治、郑仁:夫妻俩就放在一起写了,这两位绝对是有趣的夫妇。郑仁和赵正治于2013年11月结束了10年的恋爱长跑举行了婚礼,结婚4年后于2017年3月生下女儿赵恩,2019年底喜得贵子,成为了一儿一女的家长。

初恋夫妇 李泰民&孙娜恩

红薯夫妇之后节目组长期寻找的具有初恋感觉的夫妇,因此取名为"初恋夫妇",两人于4月17日首次见面。

李泰民:SHINee的老幺,泰民在今年五月底入伍服兵役,到明年的11月30日结束。当时有很多粉丝去送别,都在等着他回来。二代的辉煌也逐渐落幕,希望入伍回来后可以看到有更好的发展。


孙娜恩:孙娜恩签约了YG娱乐公司,并一直通过 SNS 积极地向粉丝们分享着自己的各种近况。也是一直被传整容,很多人指出和之前又变得不一样了。孙娜恩主演的电视剧《人间失格》也在近日播出。


俊美夫妇 郑俊英&郑柔美

“俊美夫妇”由两人名字中的"俊""美" 组成,在韩被称为郑郑夫妇,两人于2013年9月1日首次见面。

郑俊英:19年,郑俊英和李胜利事件轰动整个娱乐圈,去年5月份,ChannelA节目《听到传闻的show》播出的内容中提及到了郑俊英目前的现状,作为一名爱美的男艺人,进入拘留所内的郑俊英过得很不好,其他犯人会故意整他,让他站起来唱歌,在压力下让他表演。只能说自作自受,在里面好好生活吧!


郑柔美:郑柔美在今年7月份与MYSTIC STORY签订了专属合约。郑柔美与安七炫通过一档广播节目相识,因为两人都拥有爬山运动爱好,所以私下多次相约去爬山。之后因为性格相投,安七炫和郑柔美也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汗颜夫妇 润翰&李素妍

“汗颜夫妇”由两人名字中"翰""妍" 的谐音组成,两人于2013年9月5日首次见面。

润翰:金润翰于17年与女友结婚,他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我将和相爱的人结婚了。

李素妍:18年,李素妍通过经纪公司宣布与结婚三年的丈夫离婚!离婚之后的李素妍坚持拍戏,而她的这种做法也得到和多韩国女性的支持,毕竟婚姻的幸福是非常重要的。


兔绒夫妇 张祐荣&朴世荣

因两人名字中都有“荣”,所以取名为“兔(two)绒夫妇”,在韩被称为“2young夫妇”,两人于2014年1月2日首次见面。

张祐荣:张祐荣是2PM的成员,作为主唱和舞蹈担当,张祐荣还是非常受粉丝欢迎的,因此他的女友粉并不少,最近2PM回归,去年刚结束服役,今年6月组合第七张专辑发行,所以张祐荣的行程还是蛮多的。


朴世荣:和张祐荣相比,朴世荣像消失了一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听到她的消息,据说朴世荣最近连ins也很少更新了,最近几年,朴世荣很少拍戏,也很少公开露面,真的是佛系艺人的代表。所以朴世荣的近况也没有消息传出。


蒲公英夫妇 南宫民&洪真英

“蒲公英夫妇”由两人名字中“宫”“英”的谐音组成,两人于2014年3月11日首次见面。

南宫民:南宫珉继《Stove League》、《日与夜》后,将以MBC新剧《黑色太阳》回归。南宫珉和小11岁的女友陈雅凛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但是他们还并没有结婚。


洪真英:自从被确认论文造假后,洪真英公开道歉并返还了学位证书。随后,一直很活跃的洪真英一下子消失了。目前也没什么消息,INS会分享一些动态,今年5月份公开参加过经理人的婚礼。


悠闲夫妇 洪宗玄&金亚荣

“悠闲夫妇”由两人名字中“Yu”“玄”的谐音组成,两人于2014年5月28日首次见面。

洪宗玄:2019年12月入伍,今年6月17日正式退伍。目前有一些广告代言、海报等拍摄,还会参加一些时装秀等活动。

金亚荣:近些年发展趋势得非常好。因为她的腿特别漂亮,公司为了保护她的腿,已经支付保险费用。最近参加综艺《换乘恋爱》正在播出,新剧《气象厅的人们》也在正在拍摄。


精灵夫妇 宋再临&金素恩

“精灵夫妇”由两人名字中“金”“临”的谐音组成。

宋再临:我结之后,好像出演的韩剧都不是主角,而且这两年没有作品了,露面都好少的了,今年‬7月份‬官宣‬喜剧电影‬《成为‬富翁‬》由于宋‬再‬临‬主演‬,还有‬一些‬画报‬和‬广告‬拍摄‬,INS还是‬有更新‬可以看到‬动态‬的‬!


金素恩:于今年5月份与Will公司合约到期,加入‬新公司‬Ascendio。最新作品还是去年的电影《爱着吗?》和电视剧《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家庭‬月刊‬》第八‬集‬又客串‬出现‬。希望‬签约‬新公司‬后‬演艺事业‬能‬更快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