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个人详细资料(邱泽个人详细资料及情感经历)

01

邱泽出生于台湾省,邱泽原本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在邱泽年幼时父母离婚,在父母离婚后,邱泽就跟随着奶奶生活在一起。

跟随奶奶生活的邱泽,虽然失去了母亲,但是有父亲和奶奶的疼爱,生活还算美好,但是没想到的是,在邱泽大学时,父亲病倒了,父亲的病倒让邱泽开始了勤工俭学,勤工俭学的邱泽在工作时被星探发掘,被星探发掘的邱泽顺利的进入了娱乐圈发展。


02

进入娱乐圈的邱泽在2001年出演了首部影视剧《雪地里的星星》,靠着这部剧邱泽顺利的出道,出道后的邱泽演艺事业展开了。

事业展开的邱泽之后又签约了唱片了公司,开始发专辑进军歌坛,进军歌坛的邱泽很快就发行了自己第一张专辑《邱泽》,靠着这张专辑邱泽在歌坛站稳了脚步。


站稳脚步的邱泽之后的道路也是走到很顺利,事业顺利的邱泽在发布了几张专辑之后,于2004年离开娱乐圈,去服兵役了,在四年的服兵役结束后,邱泽再次复出娱乐圈。

复出后的邱泽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虽然邱泽复出了,但是复出后的邱泽事业却不是很稳定,事业不稳定的邱泽直到2010年凭借着《佳期如梦》里面的阮正东,让邱泽一炮而红。


一炮而红的邱泽事业达到了巅峰,事业达到巅峰邱泽也是辉煌了起来,但是在事业上风光的邱泽,却在感情上是“渣男”。


03

邱泽的情史非常的丰富和混乱,邱泽在2003年的时候,与杨丞琳因戏结缘,在结缘后,也是随即传出了恋情,虽然恋情传出来,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

虽然双方没有承认,但是在多年后,杨丞琳却是大诉苦水,曝出了不少细节,让大家看到邱泽自私的一面,原来在两人交往八个月里,一共见了不到十面,而且在这段恋情里,杨丞琳也是低三下四的,非常的卑微。


而随着这种情况的延伸,杨丞琳只好给邱泽发信息选择了分手,在和杨丞分手后,邱泽和陈乔恩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

但是这段恋情没多久就分开了,而根据了解,两人分开是因为邱泽出轨了,这次的出轨让陈乔恩直接表示和邱泽不熟,而在和陈乔恩的绯闻后。


邱泽来了一段最具争议的恋情,这段恋情是和唐嫣的,唐嫣和邱泽合作了多部偶像剧,两人在剧里的互动非常的甜蜜,而甜蜜的两人也是自然的走到了一起。

而走到一起的两人没有选择公开,而外界也是各种传闻,但是两人不承认,而不承认的两人也是进行了否认,但是没想到还是被网友给扒出来,被扒出来的两人也是最后承认了恋情。


两人在承认了以后,也是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段恋爱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邱泽居然和艺人李毓芬关系很亲密,在两人的关系被扒出来后,邱泽否认了。


只是没想到的是,邱泽在否认的时候,居然说和唐嫣不熟,这一操作也是让大家惊呆了,这是邱泽的单方面表达想法吗,就在大家疑惑时,唐嫣的助理指责邱泽撒谎,之后配上两人的图。

这算是实锤了,而在这之后,助理也是爆料说唐嫣在这段恋情里很卑微,而且之前之所以不公开,是怕邱泽自己掉粉,就连约会都没有出门,可见唐嫣爱的多卑微。


而这一闹也是持续了一段时间,就在几个月后,邱泽被媒体拍到也会李毓芬,这次的拍摄也是吓到了李毓芬,被吓到的李毓芬迅速开车离去,之后这个消息曝光后,大家都骂邱泽是“渣男”。


而渣男邱泽在结束和唐嫣的关系后,还和罗志祥的干妈陈美凤传出了绯闻,而这段相差25岁的绯闻也是刷新了不少人的三观,陈美凤曾公开表示自己喜欢邱泽。

这次的公开让大众大跌眼镜,而就在大家惊讶的时候,陈美凤表示是粉丝爱偶像,也算是对两人的关系进行了撇清,虽然陈美凤说清了,但是媒体没有放过邱泽。


媒体问邱泽对女友的年龄要求,邱泽回复说只要能谈到一起,哪个年龄段都可以,而这样回答的邱泽,却在去年被张钧蜜给打脸了,原来当时的邱泽被拍到和张钧蜜在一起。

在拍到后,邱泽公司回应正在追求,结果随后就被打脸了,张钧蜜回答是谢谢抬爱,也是让吃瓜群众非常的开心。

04

而截至到如今,我们会发现邱泽的恋爱对对象是真不少,但是没有一段是走到超过一年的,而在这么多情史中,邱泽的事业也因此受到了打击。

虽然事业受到了打击,但是还是新的发展,比如邱泽主演的网剧《唐人街探案》,就让大家看到了邱泽的演技,而邱泽也因此而爆红,但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好,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