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4地图(模拟城市4地图下载)

一开始,游戏初期,先以低密度区为主,最先以4/4或者5/5的格子为一个区域的规划,先规划几个区域,在区域里面夹杂些商业区,添几个绿地公园和喷泉,可以吸引大量人口入住以及商人,每隔六格就要空出个公交车站的位置来,在小区里加个诊所即可。

初期没多大需求,道路开始就要铺公路,以便缓解中后期的压力. 小区周边建两个水塔,底下用水管连接,覆盖整个区域 远离住宅商业区,规划大片中高污染的工业区。

至于农业区,开始为了暂时提供就业,只规划九片农业就可以了,而每片的大小占5/5的格子就行,在工业区旁边建个有高污染的燃煤发电厂,它的发电功效极大,而且又便宜只在250元,用电线杆和道路连接到住宅商业区即可,在这里也要建个水塔,因为工业是有污染的,所以,住宅商业区为一个水源供应,而工业区又另加个水塔,相互分隔才不会污染水源.在其中建个污水处理厂,用水管连接. 同时按Ctrl shift Alt三个键不放,进入上帝模式,免费种树,越多越好,可以大大改善环境。

这时,就可以进行游戏了,在规划中,把游戏暂停,等规划好后,开始; 当规划的区域差不多都住了居民之后,先别着急规划,,至少得等到每幢房屋的入住居民在12人左右。这样接着进行规划,才可以减轻支出压力,从而增加收入 城市较为稳定的发展,很快,人口就到达了1000人,这时,建个警察局外加两个派出所,还有大型医院,把它们全都覆盖整个区域,以确保城市治安和医疗。

不要着急,漫漫发展,这样的态势,赶到城市人口到了两千左右,差不多已经月纯收入500左右了.只要保持城市道路畅通,居民有就业,环境,医疗,城市治安良好,教育,消防,在这些条件的影响下,市长评比会大幅度增长,这么以来,住宅商业工业的需求就会逐渐攀升 城市发展的非常稳定,到了中期八千人口时,月纯收入至少在两千以上。

模拟城市4

SimCity 4发行商:EA平台:PC类型:模拟经营(SIM)发售日期:2003年01月12日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