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币是什么(百年币是真的吗-)

摘要: 彭博:富达投资可能几周内向机构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比特币期货六连阳升破5700美元,连续两日创逾五个半月新高;瑞士最大证交所拟发行token;Bitfinex:纽约总检察长发布禁令以来客户已取出逾3亿美元BTC和ETH。

链得得早报. 2019年5月7日早7点

早盘详情:

链得得ChainDD5月7日行情显示,综合得得指数与交易平台Binance报价:

BTC比特币报5766.10美元,12小时涨约1.5%。

ETH以太坊报175.13美元,12小时涨约7%。

BCH ABC报291.09美元,12小时涨约1.9%。

XRP瑞波币报0.30494美元,12小时涨约2%。

链圈动态:

百事可乐进行区块链测试,供应链效率提高28%

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子公司Mindshare6日公布,在Zilliqa Research的区块链上为百事可乐进行测试,成功提供程序化供应链的端对端无缝对账,通过智能合约进行广告宣传活动,在可见曝光的成本方面,效率提高了28%。

Mindshare称,上述测试于今年3月在亚太区进行,它是六个月前公布的项目Project Proton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针对程序化广告的业内挑战,研究解决方案。测试利用在Zilliqa区块链上生成的智能合约,自动执行对账流程。这些智能合约几乎实时将多个数据源提供的曝光与支付款核对,支付通过内部的一种原生联盟Token( NAT)进行,从而大幅提升了效率,并且对品牌方完全公开透明。

币圈动态

华尔街巨头出手!富达投资可能几周内向机构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

彭博社报道援引知情者消息称,全球最大金融服务商之一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将在“几周内”向机构客户推出比特币的买卖服务。

知情人士称,E*Trade Financial Corp.和Robinhood这样的经纪商已经在为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交易,但富达是唯一一家针对机构投资者、而不是散户的经纪商。

富达的发言人Arlene Roberts此后表示,今后几周和几个月内,富达将继续根据客户的需求、司法辖区等因素推出服务。目前我们的服务专注于比特币。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今年3月,富达开始通过子公司富达数字资产提供比特币的托管服务。上周富达发布对411家美国机构投资者的调查,显示约22%的机构都持有一定程度的数字资产风险敞口,其中大部分投资都是在最近三年做出的,40%的机构表示对未来五年尝试投资这类资产持开放态度。

比特币期货六连阳升破5700美元,连续两日创逾五个半月新高

美国时间5月6日,两大美国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主力合约连涨六日,收盘升破5700美元关口,继上个交易日3日之后再度收创去年11月13日以来新高,上周累计大涨逾11%,4月累涨逾28%,连续三个月累涨。

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美国芝商所(CME)比特币期货BTC 6月合约收涨逾1.3%,收报5745美元,3日收涨5.2%,收报5670美元,上周累约11.61%。

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Cboe比特币期货XBT 6月合约收涨约0.4%,收报5720美元,3日收涨约5.4%,收报5697.5美元,上周累跌约11.13%。

高管:瑞士最大证交所拟发行代币,有意所有证券token化

6日接受当地媒体Finews 采访时,瑞士最大、全球前20大股票交易所之一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的证券与交易主管Thomas Zeeb表示,SIX将在今年夏末推出数字交易所试点,明年初交易所上线首批服务,将从自有数字应用开始,包括推出新的token和首次数字发行(IDO)服务。

Thomas Zeeb表示,SIX发行token可能涉及房地产基金、结构化产品的token化,视客户需求而定。SIX希望进行股票、固定收益和基金这些现有证券的token化,可能最终用token替代股票。SIX预计,将在2021年以前着手证券token化,明年初进行第一期测试,但前提条件是有适合的监管环境,这是关键。

今年2月末链得得快讯提及,瑞士证交所可能今年四季度或明年初推出名为SDX的数字交易平台。该交易所CEO称,希望打造基于区块链的全方位股市,统合数字资产的交易、处理和存储。SDX将在交易和结算的各个阶段应用分布式账本技术。

Bitfinex:纽约总检察长发布禁令以来客户已取出逾3亿美元BTC和ETH

CoinDesk援引新近公布的文件称,5月5日上周日,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的多位律师列出多个理由,证明为何应撤销或修改纽约州总检察长上月末得到的法院初步禁令,因为禁令会给Bitfinex和USDT发行方Tether造成极大混乱,最终伤害纽约州总检察长理应代表的所有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

文件称,自发布禁令以来,Bitfinex的客户至少取出了3万枚比特币(BTC)和100万枚以太坊(ETH),对该交易所带来“很大”影响。在4月24日禁令发布一小时内,几十个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蒸发100亿美元。

以链得得App行情估算,上述Bitfinex客户取出的BTC和ETH目前市值超过3.4亿美元。不过文件称,USDT受到的影响小得多,仍按面值交易。这意味着,上周日发布该文件为止,USDT与美元的兑换比例仍是1:1。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纽约总检察长上月末公布,调查发现Bitfinex企图用Tether支持USDT的资金秘密填补8.5亿美元的损失,已经至少动用7亿美元,要求禁止Bitfinex以贷款等形式索取Tether的美元储备。Bitfinex和Tether后称此言不实,并无损失,资金是被查封和保护,在积极努力释放这批资金。

法官要求纽约州总检察长明确对Bitfinex的要求范围

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oel Cohen在6日的听证会上表示,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NYAG)上月末得到的法院初步禁令仍应保持效力,但NYAG应该和Bitfinex商讨确定禁令范围。

Cohen称,建议NYAG和BItfinex及Tether在一周时间内共同商定,就禁令的范围提出一个联合提议,如果不能达成一致,就拿出各自的提议,然后他来判定。现在的初步禁令含糊不清,是开放性的结尾,针对性不够,不能明确NYAG所说的即将出现的危害是什么。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是今年金融资产最大赢家之一

据主流财经与金融媒体华尔街日报6日报道,今年以来,股票、债券、石油等大宗商品和比特币统统上涨。链得得App编辑发现,报道特别提及,全球债券和加密货币跻身最大的赢家之列,指出比特币累涨超过50%,在去年大跌后最近重上5000美元。

报道同时提及,美股主要股指标普500今年累涨将近18%,斯托克欧洲600股指涨16%。德意志银行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在全球70种金融资产之中,将近90%都录得了美元计价的正回报,占比创历史新高,去年有87%的资产录得负回报,负回报资产占比同样创新高。

报道:一个地址的BCH交易量占上月总量一半以上

网名为I am Nomad的Twitter用户6日援引比特币现金(BCH)区块链搜索器Bitcoin Cash Block Explorer的数据称,发现一个地址在今年4月的交易量就占了BCH全月总交易量的一半以上。

Bitcoin Cash Block Explorer显示, qqrxa0h9jqnc7v4wmj9ysetsp3y7w9l36u8gnnjulq这个地址自4月8日开始运行,已经进行了超过58.7万笔交易,很多都是定期的很小量BCH交易。在BCH每秒新增的交易之中,四分之三都来自这个地址。

目前上述地址已经收到将近81个BCH,转出BCH将近77个,BCH余额超过4.3个。Twitter评论人士Django Biꜩ称,这个地址就是交易量推动器(TVB),如果不想让加密货币看起来一无是处,就用这个。

台湾交易所Cobinhood发生高层争执,联合创始人陈泰元出局

中国台湾加密货币交易所Conbinhood6日在Telegram群发布声明称,因该交易所的联合创始人陈泰元(Popo Chen)个人与交易所的投资人之间出现争议,自今年4月下旬起,陈泰元已经不再参与交易所的事务。

此声明由Conbinhood的另一联合创始人黄伟宁签发。其还提及,陈泰元最近情绪不稳定,他的部分举措已造成公司全员的人身安全担忧。为此公司方面向警方备案。为保护公司全员安全及权益,已安排员工在家中工作,所有业务照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