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睿驰 轮胎多少钱(安睿驰轮胎多少钱)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迅猛增长,新零售和消费升级浪潮来临,让一大波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得到了升级。人们对产品价值要求越来越高,对产品价格的关注度越来越低,这也让汽服市场迎来了风口。


轮胎作为汽车后服务市场非常重要的领域,门店的生存法则就是集中所有资源打造爆品,抢占第一的位置,只有这样才有活下去的机会。安睿驰在经历了不断的试错和行业积淀,逐步走到了行业产品巅峰,创造出颠覆人们认知的产品,这就叫爆品。



安睿驰为何能成为爆品?


一个产品能够持续引爆是原因是在于抓住了三个“要点”,即:痛点、尖叫点、爆点。


痛点——快速抢占心智资源


找到用户的痛点是打造爆品的前提,无论你的产品多有情怀,做工多么精美,如果用户没有需求,或者说需求并没有那么迫切,一切都是徒劳。


痛点的体现在于一种饥饿感,如同在沙漠中的水坑,是一种本能的需求。例如口罩,今年疫情一起就全部脱销,这就是找准了用户痛点。



近十年来,城市和新农村建设呈现出蓬勃发展,汽车成了很多人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汽车被扎漏气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层出不穷。在人们消费理念不断的升级中,已经蕴含着非常巨大的新消费需求。安睿驰抓住了这个痛点。安睿驰自修复轮胎正是抓住了当下人们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以及对轮胎的迫切需求,从痛点出发,聚焦产品定位,瞄准研发方向,让安睿驰轮胎在研发开始就有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安睿驰轮胎所抓住的痛点是实实在在现实中困扰用户的问题以及可以改进提升的一些点,该创新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让用户痛点变嗨点。



尖叫点——找到用户尖叫的理由


尖叫点就是在某一点上做到极致,只要达到这个点,就能使用户尖叫并使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安睿驰爆品哲学是聚焦于一点做到极致,超越用户的期望。汽服行业在商业维度里是生存不下去的原因是消费者越来越相信口碑,而口碑产生的基础不是优秀而是卓越。


面对传统市场自修补轮胎喷涂式技术的弊端,安睿驰成功定义了第四代i-Sealing®轮胎自修复技术,产品性能提升一倍,真正实现防爆、防漏、耐扎、降噪等功能,这作为一个尖叫点,使其成为核心价值,把安睿驰打造成高性能的代表。顾客价值=使用价值+感受价值,安睿驰的口碑主要来源于感受价值,自修复轮胎超出使用价值的部分可以被用户深刻地感受到。



门店打造爆品不妨尝试切入细分市场,瞄准小众领域。专注于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只有聚焦资源打磨一个点,才会做出卓越的产品。安睿驰自修复轮胎的打造围绕核心用户,让核心用户先尖叫,而后产生口碑,引爆大众传播。


爆点——引爆传播的那一个点


引爆传播的那一个点,一旦引爆就能快速自我复制和扩散。那么,安睿驰能带来什么?


1. 品牌记忆点


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人们每天要接受海量的信息,如果没有特点就很难进入受众的视野。若是门店有安睿驰这样一个爆品,轮胎内的超级纤维MPN材料涂层具有超强记忆自修复功能,能够抵御6mm直径的钉子而不漏气,能够抵御10cm的轮胎胎面创口而不爆胎。强大的自修复技术是能被快速记住的信息点,即品牌记忆点。另外在轮胎外观上新增标识,产品工业化、规模化生产,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推广力度,实现“百城万店”部署计划,让品牌更易被传播开来。



2. 使用户与品牌联结


安睿驰可以吸引目标用户进来,让他们与品牌同频共振,形成共谋关系。防爆、防漏、耐扎、降噪的产品特性非常勾人,i-Sealing®轮胎自修复技术能引起目标用户的参与兴趣,让他们觉得“有种、有料、有趣”。用户与品牌发生关系后成为品牌粉丝,且享有出厂轮胎保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1500万产品责任险,更进一步黏合客情关系,锁定客户三年甚至更多时间对门店的依赖。



3. 更多的利润


选择安睿驰会让门店获得更多的订单,增加利润,增加店面整体销售额度,方可做这个品牌的连带销售。安睿驰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给门店更多的利润空间,每天卖四条,一年可赚50万。



每一百款产品难得一个爆品,安睿驰对特定人群具有与生俱来的诱惑力,用户消费前、中、后愿意分享,大多是基于强需求,基于黑科技,基于价值大于价格这三个维度。



门店打造爆品有如一种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一切的转型须先是人的思维的转型,在移动互联时代,挣脱传统思维枷锁,抓住社交媒体营销,勇于革自己的命,是“爆品思维”重构流量红利的关键。


深谙爆品之道的门店,都会将资源和精力聚焦在极少的产品上,以偏执的态度打磨出极致的产品,令顾客尖叫的同时,也会让自身的口碑爆棚。选择安睿驰,用最低的成本,形成最坚固的品牌!抓住时光,先想一步,有时候成功和失败往往就差那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