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在哪里(南非在哪里世界地图)

中国古代有句话叫做“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意思是暂时的衰弱和困难并不可怕,而所需要的那是重新振作的力量和雄心。这句话体现在国家层面更是如此,作为国家来说,发展也是起起伏伏,有强有弱,关键就是在弱小的时候,能有重新振作的力量。最典型的就是南非,曾是一个多么强悍的国家,现在早已今非昔比。为此很多人都在想,南非还能重新强大么?你可能想不到。

南非国土面积超过120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5600万。这个国家曾经享誉世界,尤其是70、80、90年代,那是非洲最强大国家,堪称非洲的霸主。当时的南非,有着非洲遥遥领先的经济,工业强大,科技发达,经济发展迅速,被称为非洲唯一的发达国家,而且军事力量强大,装备先进,还拥有先进的制度……

所以连卡扎菲都对南非非常尊敬,更是有很多中国人到南非打工,淘金。当时南非的势头,那是超过印度,有希望成为黑人的代表,非洲的代表,成为非洲的常任理事国的。

但是可惜的是,从曼德拉上台后,南非的发展不但停滞,甚至是直接的倒退,不到10年的功夫,南非从一个发达国家,已经变成了一个穷困混乱的国家。到处是一片荒芜,到处一片凄凉……彻底在世界沉沦了。为此,到现在很多人依旧觉得可惜。那么南非还能重新振作么?你可能想不到,答案是否定的。

我们知道南非现在倒退最核心的原因,是因为黑人的执政。世界黑人执政国家,基本上都一塌糊涂,倒退很多。而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黑人国家的劣根性无法解决,其中最核心的就是黑人的智力和懒惰问题。

首先,黑人在大脑进化上比白人和黄种人那是要晚了几万年,所以黑人几乎无法产生科学家和诺贝尔得奖者。黑人大脑的问题,使得黑人执政的南非,很难重现当年的科技创新和创造。没有创新和创造,如何实现振作呢!所以现在的南非都是在吃老本,老本越来越少了。

其次,黑人的懒惰那是最大问题,勤劳是创造财富的核心,但是黑人似乎没有勤劳的基因。所以南非那么多的土地,很多都荒芜,那么强悍的工厂,停工甚至倒闭,所导致的结果都是坐吃山空,财富创造越来越少。而且黑人生育率那是世界第一,人口越来越多,这样下去,南非只会越来越差,不断跌落,根本很难看到有改观的可能。

欢迎关注【历史真相背后】,每天为您更新新鲜的历史资讯,不出门看天下事!

参考文献:《世界近现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