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闪存门是什么意思(华为闪存门)

虽说这几年线上购物十分方便,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在实体店买手机。

实体店买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不至于网上看着美若天仙,快递到了宛如凤姐。

实体店买手机请不要全新导购小姐姐,不然的话肯定“两千预算走进店,五千手机抱回家”。

你买还是不买?

买回去了发现这不顺心,那不顺心的,对比了参数才知道,其实是有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今天小饭就说说那些被导购小姐姐避重就轻的手机参数,让看官老爷们买手机时候不迷茫。

关于屏幕

在座的看官老爷们现在肯定是不相信导购小姐姐那些屏幕尺寸大的鬼话了。屏幕并不是越大越好。

导购小姐姐也是与时俱进的呀,所以现在会多跟你讲分辨率的事情。

2K分辨率,4K分辨率被带坏的一样涌入手机市场,如果你不是用高倍放大镜玩手机,那么2K或者4K的分辨率真的可有可无。以平时20-30cm的观看距离来说,一般人眼根本看不出来1080p和2K的差别。

虽然你看不出来,但是手机可是能感觉到,2K分辨率高耗电,处理器高负荷可是出了名的。

屏幕显示是否清晰,分辨率是一方面,ppi也是决定显示效果的重要因素,ppi代表每英寸包含多少个像素点

ppi低的话,你会看到像素点,有一种在看马赛克的不适感觉。

所以选手机的时候,可以选ppi高一点的。

至于两种大分类屏幕材质则是互有优缺。

LCD在色彩饱和度,还原度,可视角度方面都很出色,屏幕对于触控的响应速度也非常灵敏,但功耗比较大。

而OLED屏幕则是可弯曲,功耗低,显示效果艳丽,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

关于处理器

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自然是不用说,而安卓处理器的常识普及则要归功于小米手机。目前安卓最主流的便是高通骁龙处理器。

骁龙4系入门,6系中端次旗舰,8系则属于高端旗舰芯片。小饭就不赘述了。因为大家现在买手机都知道要看CPU了。

只要别信核心数越多越好用就行了。

关于内存

华为P10的闪存门算是把手机存储的操作空间,做了一次展示,最快的UFS读写速度可以超过800MB/s,而最慢的eMMC只能达到200MB/s左右。速度的差异可以具体表现在文件的拷贝,系统以及应用的流畅度。

这种问题,你问小姐姐,小姐姐也比较为难的,所以还是买之前自己在网上查清楚再做决定吧。

写在最后

买手机可以线上线下结合着买哦,线上看参数,线下看颜值和体验,然后哪个渠道优惠力度大从哪个渠道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