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40T V8加多少机油(宾利40t加几升机油)

【购车网 平行进口车资讯】近日,编辑从天津宝达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宾利欧陆GT现车抵达天津港。宾利欧陆GT V8S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贵族跑车,这也是针对高端用户特别定制的。

配置概述:2017款宾利欧陆GT 4.0T V8双涡轮增压,8速自动变速全时四驱变速箱,全时四驱,穆勒驾驶细节包(21寸钻石轮,菱形座椅,菱形门把手,运动换挡杆,运动踏板,宝石油箱盖,机油箱盖)穆勒GT座椅,亮铬低保险杠矩阵样式格栅,长地毯,单色3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前排14向电控座椅,3组记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可从后排调节,电尾门,电吸门,电动防夹手车窗带一键升降,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隔音侧玻璃、隔音风挡、自动近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大灯清洗,宾利眼镜盒,电控加热折叠记忆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大灯及尾灯令色涂装,,四角空气悬挂带点字吸震,动态前减震,燃料安全系统,速度感应转向辅助,隔音侧玻璃,隔音风挡,蓝牙电话,公里表摄氏度彩色显示,导航,收音机,泊车辅助,DVD,iPod接入,前后排舒适进入,前排中央控制,巡航控制系统,副驾驶安全气囊可关闭。

全新宾利欧陆GT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跑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宾利欧陆GT欧规英伦传统的绅士风范,拥有着狂躁奔放的内心。这就是宾利欧陆GT。

性能方面,最新引进的宾利新欧陆GT V8S是宾利欧陆系列中的一员。采用了最新的4.0T V8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6000转每分钟下,可迸发出528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欧陆GT V8S更可提供680牛米的惊人扭矩。宾利欧陆GT欧规这样的数据可以把宾利欧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5秒,而最高时速达到309公里每小时。

工艺方面,全新的宾利欧陆GT V8S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每一寸内饰都能让你感受到激情。所有宾利欧陆的牧师都经过72小时熟化,五层清漆手工涂装,丝毫不减纹理的大自然之美。宾利欧陆GT欧规 V8S以黑钢琴木作为标准配置。天津路盛引进的就按宾利欧陆GT V8S都是黑钢琴木内饰。

科技方面,尽管宾利欧陆GT V8S拥有最为刚猛的动力,但燃油效率出众让人惊叹,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50克/公里,这得益于最新的可变排量技术。宾利欧陆GT欧规节气门轻度开启时发动机会讲关闭四缸,被关闭的四缸发动机只当气压弹簧。如需要更多动力时,发动机自动开启被关闭的四缸,无缝对接到八缸工作。

外观方面:2017款宾利欧陆4.0T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宾利欧陆GT欧规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内饰方面:2017款宾利欧陆4.0T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2017款宾利欧陆4.0T拥有出众外型,在路上一望而知,而且我们渴望保持它的这一特性。宾利欧陆GT欧规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空间方面:2017款宾利欧陆4.0T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宾利欧陆GT欧规为了推出新车型系列,宾利工程小组承担了在此基础上再铸辉煌的重任,并创造了独特的车厢氛围,从而使其拥有了高雅的气质和极佳的舒适感。

【获得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或了解新车行情报价,请关注购车网头条号或点击下方的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