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vo9 原厂多少p(三菱EVO9多少钱)

EVO最终的退场不是完美的,但是车迷心中却永是经典!

EVO九代

EVO九代进行了全新换代于2006年8月推出,个人认为EVO九代是最凶猛的CT9A。这一代的EVO,三菱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引入这款4G63发动机中,这也成就了最强悍的EVO。

之前三菱的4G63虽然强劲,可造空间巨大,但还是过于简单,却缺乏时代科技感。将MIVEC加入后,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加细腻,4G63的高转扭矩又提到高了408Nm。如不是日本法规限制车辆最大功率280匹马力,我想4G63轻轻就上350匹或者更高了。

EVO九代一共推出了4个版本车型,第一个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加主动中央差速器(Active Center Difference)简称ACD的GT版本;第二款是6前速加ACD加主动后桥扭矩控制系统(Active Yaw Control)简称AYC的GSR版本;第三款是Wagon旅行版车型,旅行版EVO是有意为欧洲市场开发的;第四款是在EVO九代末期,推出了MR版本,MR和之前一样主要是轻量化为目标,为了降低车重,将发动机盖、翼子板以及车顶用轻合金材料。EVO九代MR还是将发动机进行了稍加升级,这就是EVO最终的4G63。由于三菱其余车型在市场的表现不好,公司财力无法支撑EVO九代上WRC了。

EVO十代

在九代上市一年后,十代在2007年推出,对于十代EVO的上市,很多车迷出现了两极分化,有的觉得十代是最失败的,有的觉得比之前任何一代都要激进,外观看上去都要霸气,可这些争论有什么用呢?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代EVO,EVO都将退历史舞台,或许最后一代才是最经典,最具收藏价值的呢!

三菱可恨的就是他在最终版的EVO上换了4B11T的四缸发动机,那款经典可造的红头4G63却被弃用了,日本版本依旧只有280匹、扭矩422N·m的车型,但海外车迷可以拥有300匹马力的EVO,在这里我也不想多说4B11T发动机了。

2014年末EVO的生命历程正式走向了终点。其终极版在全球共销售2600辆,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足以见EVO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如果你有一辆,那么恭喜你了!

EVO的落幕也代表着三菱的落幕,十代EVO之后的那几年,这中国市场还有个蓝瑟苦苦支撑,蓝瑟也应和EVO有点血缘关系的原因,市场表现还算可以。而回顾这几年,三菱也没有拿得出的作品了。不管怎样,都不会影响我喜欢EVO,所以才写了这些。希望大家不喜勿喷!

谢谢大家观看,我是黑皮,为您持续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欢迎点赞、分享、收藏,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