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用多少机油(奥德赛机油加多少)

精准用油、科学保养、精准养护、精准换油、森普在行动。今天我们来说说本田奥德赛。欢快的周末,放松的小长假,万里无云的天气,带上家人、约三两好友,来一场愉快的自驾游,不失为一段美好。说到自驾出行,MPV也许再适合不过,超大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都非常不错。


作为MPV届的T1序列车型,典型的日系MPV风格在奥德赛身上是发挥的淋漓尽致,2.4L的发动机,最新的雅阁Earth Dream。动力平顺,输出迅速,同时在燃油效率方面有着惊人的表现。

但是现有的油耗情况可能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车开了几年之后,很多朋友反应油耗不如之前低了,也有很多朋友说这应该正常吧,车老了就费油了。就像现在中国的汽车后市场现状,车开了10万公里就大修发动机的数不胜数,其实这是非正常现象,是保养的不注重不精准所造成。

众所周知,本田的发动机技术过硬,这也是他在保证动力的前提能有良好油耗的看家本领,但容易被忽略的是,设计技术越高,越精密的发动机,对机油的选用就越苛刻。如果没有注意,就会造成像下图一样各种问题,甚至出现问题后,由于换油的不精准,4S店有权拒绝保修,车主白花冤枉钱!


如果大家有保养手册,可以翻开看一下,在保养页面,有一句很关键的话,使用0W-20机油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划重点!!!精准用油,精准匹配可以更好的提升经济性,这款车最佳匹配,节能标准,0W-20机油。


正确的用油,良好的保养,可以让爱车持续焕发动力,长久保持在巅峰状态!精准用油,很有必要!快去看一看,你的机油是否更换正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