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房产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公司房产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

杭州市萧山区的住宅,是公司的产权,请问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挂牌出售?

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17年3月28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限购及销售监管措施的通知》,企业购买本市限购区的住房,需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

企业在2017年3月29日后,签订合同购买本市限购区域内住房的,自企业办理交易过户手续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转让。

古墩彩虹轩预售放款的监管账户是什么?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21)第000090号(古墩彩虹轩1幢、5幢、9幢)。

监管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

监管银行账号:3305******09888666

中锐招商星的竣工验收备案在浙里办上没有查到,请问哪里可以查询到?

余杭区住建局:经查询,该楼盘系余政储出(2017)37号地块开发项目1#-21#楼、地下室工程,该项目已于2021年9月1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因余杭区竣工验收备案事项不通过政务网办理,故浙里办显示没有项目信息,可通过余杭区建筑市场信用网项目查询功能查询。

一手公寓按揭房交房,办理房产证等需要中介代理吗?契税如何缴纳?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按揭房可由开发商指定中介代办,中介费由开发商承担。契税可以由中介代缴也可以自己缴纳。

公 积 金

如何可将外地城市的公积金转到杭州市?

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六个月后,可向中心申请将在原缴存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本中心。

交 通

运溪路高架路已开通,极大方便群众出行。请问剩下的匝道什么时候能开通?

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经了解,良睦路匝道目前已开始建设,将于2022年年底开通。市民关心的往来余杭和临平的匝道主要涉及勾仁西匝道、良祥路互通、瓶仓互通,这些匝道和互通即将开启建设任务,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建成。

地铁16号线禹航路地铁站C出口什么时候开通?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核实,出入口内部机电安装及维修已基本完成,计划近日组织工程验收并移交,待出入口周边市政设施具备开通条件及市政府批准后择日开通,具体可关注官方信息。

滨盛路下穿隧道什么时候开通?

滨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滨盛路——钱江二路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竣工验收,目前正在推进消防、交警等专项验收,需待工程专项竣工验收完成后方可开放交通。

以上信息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