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快速充电是什么(华为p9如何快速充电)

华为P系列一直是作为华为两大旗舰机型之中面向与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定位的机型系列,而华为P9是华为在2016年4月所发布的一款机型。

在性能配置上,这款机型搭载了华为麒麟955处理器,辅以3G+32G和4G+64G的存储组合。在外观屏幕方面则是配置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了3000mAh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的全部网络制式,也是一款搭载了徕卡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而也就是这样一款四年前发布的手机,原本很多用户都以为将不再享受系统更新,但是在前几天,华为就突然诈尸级别的推送了华为P9的系统更新。

首先就是这个版本加入升级到了最新的安卓2020年的7月份的安全更新补丁,除此以外,还新增了一个智能充电的功能,简单来说就是更新了这个版本之后,你的华为P9会根据电池的自身状态来进行智能的调节峰值容量,有点事能够延长电视寿命,当然也可能会影响到电池续航。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