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12t油耗多少(大众朗行12t百公里油耗多少)

在SUV大火之前,两厢车曾经也是市面上最热门的车型,因为车身比较短,停车和通过性很好把握,目前仍然有不少车主对两厢车有偏爱。当前购车也都偏向理性,除了颜值和配置外,对于油耗也更会综合考虑,我们来看看哪些合资两厢车的油耗更实惠!

1、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的油耗表现其实还是算偏高的,1.0T发动机尽管采用了直喷技术,且该车型的整备质量也仅有1360kg,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却要8.28L/100km。1.6L车型的油耗其实还好,只是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顿挫感明显。1.5T车型的油耗虽然高了一点点,但动力输出爽脆,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2、别克阅朗

阅朗由于发动机排量更小,因此整体油耗比福克斯还要低。1.0T发动机代号为LJI,与之匹配的手动挡车型整备质量仅为1245kg,双离合车型则多了20kg,轻量化方面都是做得颇为出色。1.3T发动机代号为LI6,有三个气缸,采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整备质量也仅有1285kg。1.3T只有两款车型可选,不过都是采用6A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匹配颇为完善,开起来的抖动情况不算明显。

3、本田杰德

杰德的油耗没有丢日系车省油的金字招牌,1.5T发动机代号为L15BF,采用了直喷技术,变速箱是无级变速箱,优点是能帮助其更好地匹配出一个经济转速。1.8L发动机代号为R18Z6,采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5AT变速箱在挡位上会比较吃亏,但是杰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优良,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缺点。

4、大众朗行

朗行的油耗同样表现不俗,1.2T四缸发动机代号EA211,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与之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高效,1290kg的整备质量也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做出不少贡献。1.4T车型的情况与1.2T差不多,只不过整备质量变成是在1280kg-1300kg。走量的1.6L+6AT车型,发动机代号也依然是EA211,不过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整备质量被很好地控制在1255kg,跟阅朗差不多。

别看这四款车都是两厢车,但内部的空间表现却丝毫不输给主流SUV车型,发动机参数多样,对于追求操控的人来说也能提供多种选择。当然更主要的是油耗表现,根据车主反馈,这些车的油耗最低每公里只需4毛,请大家理性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