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多少sd卡(昂科威sd卡怎么用)

看了一个月的车,本来是在路上看到的昂科威,感觉还可以,但是又做了对比,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大家帮忙参考。

刚开始就想买个SUV,然后关注各品牌的汽车论坛,查看各种汽车反馈的帖子,也关注车辆的优惠信息。通过对比,最后,我考虑大众的途观和别克的昂科威,为什么最终会选择昂科威呢,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实地看过了一些车,比如:标志4008、三菱欧兰德、雪佛兰探界者(参数|询价)、大众途观L(参数|询价)、马自达CX-7,还有BX7等,但是通过试驾,感觉还是昂科威开起来的感觉好,加之昂科威的优惠力度、内饰及齐全的配置,还有就是美系车。 按安全性(当然德系车的安全性也很好),下面说说我对昂科威优点和不足的认识 先说说优先: 1、内部空间宽敞,外观大气,2017年底改款后车辆前脸更显的犀利。 2、内部装饰精细豪华,显得有档次,配置也较为齐全。 3、28T车型动力充沛(20车型没开过),改款后新的变速箱响应速度快,换档平顺。 4、底盘扎实,独立悬挂。 5、静音效果好,这一点没得说。 再说说不足: 1、27万的车副驾驶座位不是12向电动调节(28T四驱精英型只有腰部调节是电动的),还要用手动,真的不太人性(车辆使用,副驾是经常要坐人的)。 2、28T四驱精英型后视镜不能在锁车后自动折叠,没有SD卡的卡槽,非空调出风口没有USB充电口。 说我这几天的使用感受,在刚提车回来的第二天,有一段50米的拥堵路段,在打开自动启停的前提下,发动机反复启停次后,第四次发动机停了,松刹车后没有自动启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回头还要去4S店问问检测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还有就是自动大灯的光感似乎不太灵敏,早晨开车,昂科威的大灯比其它车的亮的时间要长些;其它的问题时没有发现。

店里也试驾了一下,决定回家商量入手,买了就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