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多少万公里大修(桑塔纳跑多少公里大修)

  对于大众这个汽车品牌来说,进入国内将近有30年的历史了,也是最早实现合资的品牌,旗下的桑塔纳和捷达深受国人的喜欢,从最初进入国内之后,以高超的技术和质量吸引大众人民的眼球,虽然现在更新换代后的桑塔纳没有以前那样朴实,但是如今人们还非常亲切地称作普桑。

  

  可以说这款车是完整的,见识了整个国内汽车的发展历程,这要是几十年前,国产车还处于开两天修一天的时候,桑塔纳的出现,可以说给了国民消费者很大的希望,让国内人民知道了,这款车才是真正最耐用的轿车,30万公里都不会出现大修的问题,就连卡罗拉,现在都没法相比。

  

  桑塔纳虽然没有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但是也是非常耐看的一款,并且使用性还很强,这便是出了一些小毛病,也是很容易就修好的,所以一些政府机关也会采购桑塔纳作为装备,就如今虽然汽车发展很快,种类也多,但是今天我们都能看得见,跑了几十万公里的桑塔纳还在继续跑,尤其是在驾校使用的是最多的。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款的桑塔纳比老款更加的时尚一些,造型也是比较符合当前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摒弃了那种传统的死板保守设计,新款也采用了更加激进风格,尤其是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和车大灯完美的相结合,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有冲击力,尾部设计看着比较简单,但是内饰的风格却非常的后道,桑塔纳一直以来主要是以实用性为主,因此,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是非常的精致,尤其是多功能能方向盘使用了镀铬进行点缀,整个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升的发动,还有其他三款动力,分别是1.4升和1.6升以及1.4T,可以说这几种动力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车,这也就是桑塔纳到如今为止,深受国民喜欢的原因。

  

  大众品牌可以说非常的了解啊,国民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旗下的车型不如哪一款都比较受欢迎,旗下不论是在轿车领域还是在SUV领域,每月的销量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文是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