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的歌在什么文(itunes什么歌都有吗)

少女时代HYo孝渊新单曲《DESSERT》7月22日公开


DJ Hyo(少女时代孝渊)将于7月22日发表新单曲《DESSERT》。

HYO的第四张单曲《DESSERT》将于7月22日下午6点在Flon、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

特别是这次的单曲是继Hyo在2019年7月发表的第三张单曲《Badster》之后,时隔一年推出的新曲。

2018年通过第一张单曲《Sober》成功转型为DJ后,通过多样的EDM音乐节和DJ公演等活跃活动的Hyo的新音乐,预计会获得很高的关注。

另一方面,Hyo最近出演Mnet《Good Girl》,通过多彩的表演证明了作为solo歌手的独特力量,获得了好评,这次新曲展现的新面貌更加让人期待。

匆匆一撇,已经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走之前别忘了给本小娱点个赞或者留个言,更更好加个关注,Kkk!转载请告知,请著名!请尊重原创!

#少女时代# #DJ HYO# 金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