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松15皮的空调多少钱一个(中松空调15匹多少钱)

618即将来到,正是买家电的好时候。是时候把家里的老家电换新了。但是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哪些产品好,哪些品牌值得信任。不妨来看一下中松空调吧。


 现在正式步入夏天了,拥有一台健康空调十分重要。而且现在消费者对健康真的是越来越关注,中松空调当然是不二之选。拥有一键防直吹功能,只需一键,冷风不吹头,凉感依旧在。

 新升级镜面平面面板,超薄18.5cm内机箱体,二进二出系统,高效制冷制热 2860mm室内机,760mm外机 3.全铜连接管,LED隐形背透显示 5.搭配凌达高效压缩机,三折式蒸发器 。

出风更广域、送风更远,全域畅享清凉,舒适迅速覆盖全屋。出风更健康,告别“空调病”。

如果你家里需要一台柜机想放在客厅的话,也不妨可以了解一下中松新品变频圆柱机,它拥有立体自然风感,还原四维风感。

外观简约精致,独到设计美学,圆柱设计,更省空间;大出风口智能操作,彰显品质;强力除湿,保证房间干净清爽,健康;主动式智能睡眠:智能调节,睡的自然;精准控温系统:让睡眠,睡得更舒适;低静音系统;高效品牌压缩机,低能耗;还你健康生活。

中松空调机型丰富、款式多多多、 惊喜不断、把握机惠赶紧来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