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二手蒙迪欧多少钱(南宁二手蒙迪欧报价)

马丁脸福特蒙迪欧上市至今已经8年多了,这款车的颜值确实很高,非常耐看,即使再过几年看它依旧不会腻,端庄而优雅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在我们国内圈了一大批粉丝,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有很多年轻人愿意买,二手车的性价比更高,品质没有多少变化,质感依旧,价格却折了半,很适合那些经济实力不强的年轻人。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福特蒙迪欧是福建一位小伙花了10万元从朋友手里买的,相比最初上市那会便宜很多,但是车龄较大,据悉这辆蒙迪欧是2013款 2.0L GTDi240旗舰型,当时落地花了27万多,最高配车型,当时蒙迪欧很受欢迎,而且优惠力度小,但仍然可以达到月销万辆的好成绩,可见那时候蒙迪欧的成功之处。

​现在这辆车才开了9万多公里,前车主现在换了林肯大陆,于是把这辆车以1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现车主,这位现车主是一位96后的年轻人,已经工作4年了,他说很喜欢福特蒙迪欧的造型,刚拿驾照后打算买辆二手车练手,思来想去最后买了这辆二手蒙迪欧,10万元的价格也能接受,毕竟这辆蒙迪欧属于当年的顶级车型,配置比较丰富。

​现车主打开车门后忍不住笑了,他说:“我觉得前车主的改装很不错,质感很好,尤其是方向盘,贴了阿斯顿马丁标志,碳纤维方向盘,花了2千元进行的改装,大灯也进行了改装,海拉透镜大灯,车内音响也进行了改装,花了2千元,底盘整备还花了5千元,内饰升级花了4千元,这些都是前车主改装的。”

​这位年轻小伙握着方向盘显得很满意,坦言目前除了油耗大一点外基本上没有问题,242马力的4缸引擎,2.0T排量,对于B级轿车来说平均百公里油耗10L也正常,混动车型更省油些。

​福特蒙迪欧如今的销量不尽人意,降低了价格也不行,看来真的需要官方进行重视,否则无法和当下汽车市场相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