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制造成本多少钱(绅宝d50配件贵吗)

全新北汽绅宝D8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几年间,绅宝D50历经2014款、2015款、2016款三代车型,来到了最新的2017款。

从销量来看,北汽绅宝D50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车型,2017年9月销售231辆,1-9月累计销量仅为643辆,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2017款绅宝D50在老款7.48万-11.38万将价格下调到7.48-9.98万元。

毫无疑问,新款绅宝D50承载着北汽振兴轿车市场的希望,但在智电汽车看来,2017款绅宝D50还存几个方面的硬伤!

1、价格比竞争对手更高

价格是赢得汽车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老款绅宝D50销量极低的原因之一就是超过市场接受水平的定价,即使2017款把最高价格降低了1.5万左右,在于核心竞品的对标中仍处于劣势。

以车型的入门价格来看,新款绅宝D50比吉利帝豪、长安逸动要贵到5000元左右,这在对价格比较敏感的10万及以下汽车市场是一个明显的短板。

2、内饰塑料感较重

从总体设计风格上、绅宝D50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像亮纹饰板、悬浮液晶屏都用上了,车身尺寸调整到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达到了同级标准水平。

但是用材上,大量硬塑材料的使用为以上的努力拉了后腿,廉价的车内印象在追求品质感的时代无疑得不到消费者的青睐。

3、悬架降配的影响仍在

在配置角度,新款绅宝D50做的比较好的一点是全系标配了ESP、LED日间行车灯等,账面上是比老款有所提升。

但是很多消费者放弃绅宝D50的一大原因是,绅宝D50刚上市的时候采用的是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包括2017款在内,后期的车型为了降低成本降配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俗称板车悬架。

4、动力系统问题最大

动力系统的汽车产品最核心的东西,全系绅宝D50搭载的是代号为“A151”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以及航天三菱出产的4A91T涡轮增压机型(1.5T)

三菱4A91机型搭载过的车型包括V3菱悦、华晨骏捷FRV、广汽三菱劲炫ASX、一汽海马新车M2等,一直以来的实际使用表现并不可靠,常见的问题包括异响、抖动、共振的表现,并且容易机油乳化。

而北汽的A151发动机又是借鉴三菱4A91发动机衍生而来,质量可想而知,北汽绅宝旗下的SUV绅宝X35,搭载同款A151发动机实际使用过程中也问题频出,熄火、抖动、异响,在车质网上被大量的车主投诉。

综合来看,北汽绅宝D50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空间、配置的部分提升,但在悬架、动力等核心技术方面依然老套,甚至可以说毫无诚意,在于同级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7的对比中完败。

北汽近年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在传统燃油汽车核心技术方面止步不前,包括D50在内,绅宝D20、绅宝X35、绅宝X55销量和占有率不断下滑,这是现象也是必然。

哪些车有问题?哪些车省油?哪些车靠谱?哪些车性价比高?

Autoisoc

↑↑↑↑↑↑↑↑↑添加微信号,在微信端,只有真话、真话、真话、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