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日(卖萌日)

10月10日,网称卖萌日,因汉字“萌”拆开后即为“十月十日”而得。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才让十月十日名正言顺地成为了卖萌日。但你知道卖萌日和茉莉花茶又有着什么妙不可言的缘分吗?

谁才是真正的武林“萌”主?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毕竟2019年份的法定节假日余额已经全部清零,距离2020年元旦还有83天。懂得卖萌,才能在繁忙的日子里保持向上的心态。

忙里偷闲,来杯元气满满的碧潭飘雪茶歇一下,快速获取舒心解压&圈地自萌双重BUFF,优雅应对越接近年关,压力越大的日子。

来自峨眉高山海拔600-1500米的明前绿茶,自带佛系鲜灵;从广西横县晴天午后三点精挑细选的茉莉花蕾,天生花样元气。六次精心窨制融合之后,带来一杯形色皆美、唇齿留香的高端茉莉花茶奢享。

精心窨制后的茉莉花茶,富含茶多酚物质,能输出抗氧化、降血压等解压BUFF;更将茉莉花蕾清热解燥、理气安神的优势凝炼,在解压之上再加码一份助攻的舒心BUFF。一口碧潭飘雪,双重BUFF助力,完美达成舒心解压任务。

每一个忙碌奋进的人,都应该对自己更好一点。是时候在这个“自带萌力”的日子里,萌生一些茶歇的想法,并付诸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