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支行什么区别吗()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4月13日,邵阳市双清区社保中心联合邵阳市农业银行宝石支行、兴隆办事处劳动保障站等单位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邵东市魏家桥镇侯家村,为居住在该村的双清区居民岳某提供“一站式”社保上门服务。

据双清区社保中心主任张曼介绍,在专项审计社保基金重点人群时发现龙皇桥社区居民岳某到龄未享受社保待遇,于是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由于岳某罹患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其家属系短陂桥煤矿职工,家属退休后岳某便跟随一并居住在邵东市魏家桥镇侯家村,导致出现该居民应保未保问题。根据此情况,双清区社保中心迅速通知兴隆办事处劳动保障站联系岳某家属,经多方打听,工作人员最终与岳某家属取得联系,并迅速组织人员前往岳某家中为其办理社保上门服务 。

当天,双清区社保中心在岳某家中为其退休领取待遇前生存建模,农业银行为她办理社会保障卡,并根据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了岳某2014年7月至2022年4月共计94个月的社保待遇。

“这笔钱为我解了燃眉之急,实在太感谢了!”岳某的家属张某哽咽着说。(曾国杰 龚慰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