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剪刀门多少钱(名爵剪刀门是哪一款)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名爵全新敞篷电动跑车Cyberster量产版细节曝光,该车定位为双门两座跑车,设计上基本延续此前概念车的造型,为用户带来全新敞篷跑车体验和个性化的用车方式。

「Cyberster概念车」

「Cyberster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MG经典的前格栅,演变为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学风道,搭配以原子能为灵感的前大灯,展示了简约的性能美学。

车身侧面保留了后驱跑车设计比例,同时采用软顶敞篷机构,非常的紧凑。整体线条从车头处呈上扬趋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翼子板处的小宽体造型,加上全系电动剪刀门的设计,营造出十分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尾则融入了贯穿式的LED灯组,同时将米字旗进行解构强化,以箭头作为超级符号,非常的具有辨识度。

除此之外,新车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秒,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还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