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英文怎么写(我的天英文怎么写)

今天是2022年10月6日。今天是我们学习新单词三十天了。英语是一门语言,学习是慢慢的沉淀的,我们已经坚持三十天了,为我们的坚持点赞 。[赞]

今天我们除了学习第三十天的新单词,还需要滚动复习第二十七天,第二十二天和第十六天的单词。




词不离句:

1.Swimming is my favourite sport.

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2.Let's play football after school.我们放学后,一起踢足球吧。

3.My favourite day is Sunday.我最喜欢的一天是星期天。

4.How do you spell "classroom"?你怎么拼写“classroom”?

5.I'm sorry. I don't know.对不起,我不知道。

6.Can you say that again,please?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明天就是第三十一天了,第一天学习的单词,第五次记忆了。我们学习的单词需要在第一天,第四天,第八天,第十五天,第三十一天,第六十一天,六次强调记忆。应该就牢牢记在我们脑海里面了。

明天开始我们需要记忆5天的5个单词,一共25个,我相信一直跟着我步骤走来的同学,能够很好的掌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