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92为什么指纹解锁慢(6s指纹解锁不太灵敏)

最近教主在论坛中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iPhone的问题,其中关于指纹解锁问题很火爆,教主扪心自问一下iPhone作为手机行业的老大,为什么连指纹解锁都不灵?这到底是真是假?但是细细一看用户有图有真相,就相信了,于是就想看看有没有解决方法。

1、指纹录制的正确方式

很多时候在录入指纹的时候不仅仅要垂直放置,因为我们不可能24小时手都放在home键,另外可以录入多种指纹来增加识别率。

2、iPhone6S指纹识别不灵解决方法

手或者手机过于潮湿,因此这一系列操作都是Touch ID传感器来实现的,如果过于潮湿肯定不会不灵;另外每次手机重启后之恩那个使用密码解锁(指纹功能是关闭的);其次就是传感器有灰尘,那么只要你平时保持手机卫生就好了

总之iPhone指纹识别不灵就是这几方面导致,如果不行那么就只能售后了,另外可以在设置中调整Touch ID和密码,这时你会看到有很多指纹在闪,也就是你的数据,此时你速度移动手指,以后你的识别会更快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微信公众号:昭云轩看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