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br600rr多少钱(2013cbr600rr)


​全新CBR600RR正式发布
价格和动力配置相当吸人
咱们先说价格
折合人民币约为10.5万元


接下来咱们详细了解一下全新的CBR600RR(F5)


CBR600RR的车身设计结合了CBR1000RR-R的开发中的经验,加入了MotoGP机器“ RC213V”的空气动力学技术。车头处小翼在进入弯道或加速时提高车身的稳定性。

油箱盖的顶面相比老款的低了10毫米,并且通过车座位置降低骑手的头盔位置来优化风阻。此外,通过将屏幕角度设置为38°并连接构成大前R的前整流罩的表面,可以确保对应骑手各种姿势的防风性能。另外,通过从引入中间罩内部的轮胎室中的空气的流速和压力两个方面来管理空气动力学,从而使散热器的冷却效率最大化,并且改善了出口的排气效率。下前围板延伸到后轮胎附近,以使空气向下流动,从而减少了直接撞击后轮胎的空气量。通过这些空气动力管理,确保高速范围内的车身可控性的同时,实现了* 0.555 级的最低CD值。

CBR600RR使用有效产生下压力的小机翼。优化了布局,形状和安装角度。另外,小机翼的顶部和底部的尖端形状抑制了叶片尖端处的涡流的产生并减小了侧倾力矩。这抑制了在进入弯道时前轮胎上的负荷的减小,并且有助于改善进入弯道时的稳定性。另外,在转向过程中连续产生的下压力使施加在前轮胎上的载荷稳定,这有助于提高转向性能。

动力方面,599CC水冷4冲程DOHC 4气门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9kW /14,000rpm。

该发动机此次更改了凸轮轴,气门弹簧和曲轴材料,来获得更高的输出和转速。

通过改变进气口形状,提高了近期效率。进气量增加2.2%。

优化了进门正时,进气门关闭延迟了5°,排气门打开提前了5°,以提高混合气的进气效率和燃烧气体的排气效率。

节流孔直径已从以前的型号的φ40mm增加到φ44mm,以确保伴随较高发动机转速的进气量。

优化排气,减轻重量的同时提高了排气效率。

新款CBR600RR加入了滑动离合器,与老款相比,操作负荷降低了32%,可有效减少由于降档引起的发动机突然制动而引起的后轮跳动和滑行。

车身还增加了人体姿势感应系统,可实现精确的身体控制。BOSCH 5轴IMU(惯性测量单元)检测车身的角速度和加速度,并使用本田独特的算法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计算车身姿态角,以确保车身姿态估计的准确性。通过将身体姿势信息与ABS和本田可选扭矩控制相结合,可根据驾驶情况提供“操纵的乐趣”。

骑行模式,可让您根据驾驶情况和骑手的喜好选择驾驶感觉。功率可选(P),本田可选扭矩控制(T),车辆行为控制(W),可选发动机制动(EB)控制级别已添加到3种预设模式中,并且用户可以设置任何组合。从2种模式中选择。即使在行驶中也可以切换该“骑行模式”,以便快速响应路况的变化。

优化了骑行三角,以便适应城市骑行。

倒置可调前减震,相比老款减轻了150克的后摇臂。

制动系统在前部使用了径向安装型对置活塞四缸卡钳,并在前面装有φ310mm双盘,在后部使用了轻便的单缸卡钳和φ220mm在碟盘。

ABS除了供直行控制,还提高了转弯时制动器的安全性。

全新的TFT仪表

LED全车灯光,提高照明效率的同时减轻重量约为320克。

121P的马力输出,简直不能再香了

最后咱们来个灵魂三问

你觉得CBR600RR会引进国内吗?

引进的话价格会是多少?

马力会被阉割吗?

咱们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