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话费查询清单(中国移动话费查询清单怎么查)

如今的科技都这么发达了,你还在跑营业厅去查询话费余额查询流量吗?那其实用我们的手机就可以帮你查询你的话费,余额,还有流量的使用情况,那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赶紧收藏我的视频和我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们打开微信,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搜索的小放大镜,我们点击一下,在这里输入中国移动,那如果你是用的联通卡呢,就在这里输入中国联通,如果是电信呢就输入中国电信。下面这里有中国移动10086,那我们点击这个10086。在这个页面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国10086官方,下面呢就是中国移动的公众号,那我们一定要认准这个官方的,不要点其他的网站,这个我们点击这个公众号,


这里有一个关注,我们要先进行关注,点击关注关注好了呢。


就到了这个公众号的页面儿,在这个左下角可以看到有一个我的服务,那我们点击一下这里就可以查套餐,查流量,话费,账单,套餐详情,联系客服以及积分查询都可以。


那我们先点击一下查套餐查流量,如果你还没有登录过,你是首次登录呢,就在这里需要输入你的手机号,不然他也不知道查谁的手机号,对不对?所以需要我们输入手机号,在这里呢还得获取一个验证码。


我们点击这样就登陆成功了。

这就到了这个10086的主页,那我们可以看到有通用流量,剩余语音上有话费剩余,这还有当前的积分,还有话费账单,套餐余量。


那如果你每个月的流量很少呢都不敢使用,生怕用超出一点儿呢就会多扣你的电话费,那我们就可以到这里来查询一下,这里是通用流量剩余,那我们点击一下这里呢就有流量的明细。


那我这个号呢是一点儿流量都没有用,它就剩余流量,还有这些专属流量,剩余呢有50个g,但如果你的有使用呢,我们再点击一下这个查看详情点击一下,在上面呢就有你的卡,你的卡是什么套餐?我这张卡的是霸王卡,然后还有这里还有显示。上月的转接上月的结转流量有多少?那你看我这里是剩了1个g流量都结转过来了,所以我这个月呢有两个g的流量,正常一个月只有1个g的流量,那因为上个月的这一个g的流量我没有用,所以她就结转过了这个月。所以能看到我这个月的流量呢还有2g仍然没有用,那我的通话分钟呢也是100分钟,语音通话元剩余100分钟,那我们也点击一下啊,我们也可以点击一下详情已使用零分钟,我们再返回,那我们再返回再点击这个我下面的我的服务。


再看一下这个话费账单,我们点进去,这里呢是每个月的话费账单。


就是说你每个月消费了多少钱的,我这个卡是抵消的,即使一分钟没用,可能发个短信他也是19块1,那我们在这里就可以,你想查每个月的呢就在这里查看就可以,比如说5月份的我消费了21元,这里呢还有账单的明细,你都是怎么用的?他这里都写的很清楚,那我们再返回,再点我的服务最下面呢,还可以查询积分,还可以积分查询,那我们点击一下我的积分的这么少呢就可用积分有42积分,那可以用这个积分呐还可以兑换好礼。


你可以到营业厅去兑换话费,或者是我在很之前也都讲过积分换话费的那个视频,也可以参照去兑换一下。

好了,能大家可以保存收藏这条视频去学着用手机来查询一下,这样呢可以给你节省了跑营业厅的时间,那也别忘了给这里点一个赞,并且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你的思想呢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也可以关注我,我还要和大家分享更多有用的视频,我们下期再见!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