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竹是做什么(北京红竹是谁)

红竹碎碎念

在上周五的复盘中,红竹指出《暴跌不要恐慌,急调之后将快速收复3100点!》为大家打气加油,今日市场走的极为强势,大多数股票未急跌洗筹,只有高位强势股遭到资金抛售,其他概念个股,都能持股待涨。尾盘258家涨停,541支涨幅超过7%,这个数据又创阶段新高,一天熊市,一天牛市,大家能做的就是把握低位股机会,不要被震荡给洗出去,在整体上涨趋势完成之前,不要轻易空仓。

对于目前的盘面给几点注意事项吧。

今日的反弹,量能不够健康,沪指缩量有些严重,尤其是对于今日走反包的时候,当然我们也可以这么理解,今天的反包只是回到了周五的开盘水平,大家选择持股待涨,未做卖出动作,这样明日上触3050的抛压较重,看资金是否会承接消化。北上资金继续流出,北上资金周五尾盘抄底,今日再度流出,对市场还是有一定影响,单日流出不超过70亿,看来大资金也在做T+0。小级别结构上虽然2924点没有跌破,这里只能说短线反复,后期调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创业板今日反包成功,并且再创本轮新高;当下市场做多主要力量还是在小票里,主要做多方向科技股,科创板。今日掀起涨停潮的智能电网,午评时已经点出这个投资机会,并且在“研报粉碎机”里,也重点分享了投资逻辑。研报粉碎机没关注的快去关注。短期两市量能需要快速恢复到万亿水平,这样市场才能容纳如此多的个股涨停,不能补量,就会持续反复等待量能。

复盘手记


个人仓位:

1、 大级别3成:配置人工智能、科技成长、军工;

2、 小级别4成:配置化工。

红竹操作系统评定市场:

1、 大级别账户在没有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之前,不会轻易加仓,但平时会经营差价,若出现我想要的结构,到时候会把仓位提升至6-8成。

2、 周五尾盘看到大规模资金抄底,我的小级别账户也随之进场了化工,今天差点涨停,明天或者后天会择机出局,因为今天没有看到反弹结束的信号。

3、 小级别账户会根据短线的波段还是关注科技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等,前期他们一定是趋势票,至于什么是趋势票,今天在15点15的视频直播有案例讲解,大家可以看看录像。

4、小级别账户即便参与仓位也不会超过半仓,通过这几天的复盘手记的分享,我每次出击都是单只4成仓位,总仓位绝对不会超过半仓。


研究学习


今天没有更新复盘精华,是因为近期真心感觉已经有人炼成了频繁操作的习惯,从这一点上有些可怕,这种行为是我非常不希望看到的,不过咱们研究学习的习惯还不能落下,今天在收盘视频中找了几只趋势品种进行了案例讲解,这几只虽然称不上短线,至少是个滞涨趋势品种,视频我已经讲解了,大家可以根据视频学习学习,近期我会想办法给大家送上更多的研究学习干货,频率可能不会每天了,但每一次研究学习的品种都会很精华,大家还是需要继续点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