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奥迪a4加多少机油最好(13年奥迪A4加多少机油)

奥迪A4L是奥迪车型中较小的车型,但其尺寸并不小,属于中型车,整车尺寸为

4761X1826X1439

奥迪A4L

13款奥迪A4L的设计呢比较中规中距,略显圆润,给你一种敦实的感觉。感觉比宝马3系更加紧致。

大灯炯炯有神,标配氙气大灯,为夜间驾车提供良好的照明,有利于驾驶安全。

奥迪A4L

我个人感觉家用的话A4L就相当不错,后排空间也不局促。奥迪A6L更偏重于商用。当然各有所好了,购车价格也相差不是太多,很多人还是选择A6L,家用商用皆相宜。


奥迪内饰

内饰也比较豪华,电动真皮座椅,皮质还挺好,米色也比较显干净,磨损也很轻。毕竟是13年的车了,显示屏挺小,车机系统也肯定不是太好用,当然一辆车主要的用途还是代步,我并不太喜欢过于复杂的智能系统,毕竟还是影响驾驶的。

当然购买一台二手的A4L来感受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奥迪A4L

这台是13年的车,应该也是EA888的二代发动机吧,起码这台现在还没有烧机油渗机油。EA888的发动机年限长了容易烧机油,算是个通病吧,不过第三代有了一些改进,稳定了这么多。


奥迪A4L

这台车子底盘还是比较紧致的,整体性很好,驾驶感受和宝马差不多,操控性还不错,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80马力的动力输出,给油就能提速,8挡CVT无级变速没有顿挫感,驾驶感受非常好。


奥迪A4L

过减速带避震虽然有点硬,但是没有低端车的那种直接墩一下的感觉,感觉还算可以,方向盘轻重也恰到好处,不是那种很轻的感觉,开上来比较有信心,比较踏实的感觉。能做到行云流水,人车合一。

奥迪A4L还是一款可玩性比较好的车,紧凑圆润,重实,可靠。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上手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