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51音响为什么没有低音输出(bose音响低音炮没声音)

早在1982年美国BOSE品牌就首次和通用汽车合作,为其凯迪拉克车型开发汽车音响系统。此后,BOSE还为奥迪、英菲尼迪、保时捷、日产等车型开发汽车音响系统,可以说在汽车音响方面BOSE品牌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BOSE的主动降噪技术,扬声器的轻量化钕磁驱动技术都是BOSE最早应用在汽车影音系统上的。BOSE在声音表现上带有强烈的美国声特点,低频下潜有力,输出功率大,解析力高,表现干脆利落,适合用户不同的听音乐风格。整体音乐表现上非常出色。BOSE定制汽车音响的主要特点有:

轻质高性能的钕磁铁扬声器

BOSE设计的汽车音响系统都采用轻质高性能扬声器,磁力非常高的的钕磁铁,这种磁铁不仅降低了音响系统的总重量还减少了占用的空间而不会牺牲它的声学性能。

Centerpoint信号处理

在前面车内声学部分介绍过,车厢环境由于空间小,混响短,很难有氛围或环绕感。BOSE的 Centerpoint技术可以将立体声双声道信号分解到中置、环绕声道上,而获得良好的氛围感,并使车厢里的每个位置都有良好的音质效果。

AudioPilot噪音补偿技术

这是Bose的经典创新技术之一,利用安装在车内的麦克风监测车内的噪音水平,并自动调节被噪音覆盖部分的音乐的音量,以补偿汽车在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以及来自汽车外部的环境噪音带来的影响。

AST高级音场处理技术

这也是汽车影音技术常见的DSP数字声音处理技术,BOSE为顶级汽车影音系统所设计的音频处理全部为DSP处理技术,可以为每个独立的喇叭提供准确的信号,而可以在车里聆听到定位精准,声像聚焦良好的声音。

5.1环绕音响系统

bose的5.1环绕音频处理技术,可以准确的还原数字影院DTS5.1等多声道的数字音频信号,将这些信号独立传输给左前,中置,右前,左后,右后和超低音声道,使整个车厢都有非常震撼的影院效果和舞台现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