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有什么不好怎么办(美版有啥不好)

说到美版 iPhone 可能大家了解的不是很多,平时接触最多的是国行,因为身边基本用都是国行,导致大家对美版 ihone认知偏差,今天就为了让大家了解透彻美版 ihone 与国行的区别!!我分析了大家不了解美版iphone 主要的几大痛点:

1.信号很多人潜意识里觉得国行版信号比美版iPhone信号强,其实稍微了解的人知道,信号强弱和附近手机基站以及手机基带相关,和版本关系不大,现在 2022年你去问问身边美版iPhone 用户信号怎么样,其实并没很大差别。

2.保修:国行有保修,但是国行贵,美版iPhone也有保修,在美国,你总不能买张机票送到美国去修吧,只要你愿意掏钱在中国也是可以维修的,零件都是一样的,只要是原装正品. 保修就是一个心理安慰,有多少国行用户买了保修可能用到报废都没去过售后,一是手续繁琐等待时间长,二是一般摔坏进水等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3.价格:国行港版会比美版 ihone 贵,所以很多人潜意识里会觉得贵的就是好的,不知道贵在哪里,都是富士康出来的,一个爹妈生的,只是销往的国家不同。大部大部分都说国行好都是道听途说、没有根据,苹果不会这么善良,给中国的机器好、美国的差,美国法律更严格,出现质量问题会有巨额罚款得。

4.升级系统:有些人担心美版iPhone特别是有锁机是不是不能升级系统,可以!可以!可以!美版iPhone 不管是有锁还是无锁都可以升级系统,正常用流量或者 WiFi升级就完事,升级前保证手机电量充足,网络畅通,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升级失败,美版iPhone 不背这个锅。

5.语言系统:有人觉得美版iPhone 都是英文,大哥大姐们手机在激活时都会有语言选项,选简体中文就完事,天下ios 系统都一样

iPhone X系列之前国行和美版iPhone 都单卡,现在部分美版ihone 可以无损改双卡,这个对于非双卡需求的用户无关痛痒,毕竟多花千八百只为用不上的功能买单那是土豪,不是咱们普通老百姓。

6.结论:美版和国行质量上没区别,估计喜欢国行的会失望,可没办法,我们要尊重事实。大家听过幸存者偏差吗?就是可能其中有一个人用到一台美版iPhone出现信号没有国行好,于是这种想法迅速传播,大家都这样觉得了。


关注我华强北数码小黄 关注我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