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块钱洗车是什么机器(一台洗车机多少钱)

前几天,有粉丝在群里说北郊开了一家无人智能洗车店,引发了不少人的好奇~

早在前几年我就在新闻上见过无人洗车店,听说开一家火一家,一直期待着它来到西安好好让我开开眼。如今落地竟然都不打招呼,那就休怪我开着爱车好好去试一试它的水平了!

要说西安这天气真是让人没脾气,好不容易结束了阴雨天,太阳却带着雾霾一起回来了,更惨的是,我前天还鬼迷心窍地把车停在了树下!污浊的空气加上落叶尘土的多重buff加持,整个车已经脏的可以练字了,是该洗车了啊......

在粉丝的指引下,我来到了这家位于北二环华帝金座的无人洗车店。由于大厦的正门还没修好,从二环下来后还得绕到侧门才能进去,不过,在入口我已经看到了洗车店的指引牌。

这家店名叫洗么,名字相当接地气。靠近一点我才发现,这是一个类似于隧道的洗车房,虽然体积并不大,但里面的家伙看上去都很扎势,显示屏上“智能洗车”四个大字格外亮眼。

我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店员,看来是真·无人洗车店!仔细一瞧才发现说明书就贴在玻璃上,只需手机扫码即可开始洗车!这架势哪像个“网红”啊!忒低调了!

接下来,我就开启了神奇的无人智能洗车体验,各位坐稳扶好,前方高能预警!

让菜鸟变车神的八字引导杆

实话说,我开车技术很糙,一到狭窄的地方就会慌神。没想到菜鸟也有人疼爱,洗么无人智能洗车店入口前设计的八字引导杆就拯救了我,不管拐的多歪,它都能给你校正到正轨上!秒变车神有木有!

一键扫码获取洗车小秘书

把车停好后,前方显示屏会出现二维码,扫码完成后,手机会像小秘书一样,用语音+文字为你提示注意事项和下一步的操作。

对照完成后,洗车之路就正式开始啦!

让人省心的智能输送带

车开上轨道后,你就不管了!智能传送带会把车准确送入洗车房内,老司机们甚至可以直接下车。

强劲有力的高压去污

洗车和洗澡是一个道理,第一步都是要冲洗一下。高压水柱哗啦啦的喷涌而出,就像好几只杰尼龟在为爱车清洁,车表面的浮尘和杂质一扫而空。

细致全面的二次清洁

滚筒呼啸而来,对车体进行全面的二次清洗,这感觉,就像洗澡时用起了搓澡巾,到位!dei 劲儿!

丰富给力的洁净水蜡

冲完搓完,该上“沐浴露”了!丰富的水蜡喷到车上,给爱车做一次“美颜”。

利落干脆的无触风干

无触风干听起来就科技感十足!玻璃刮利落地刮去表面的水珠,强迫症患者看完大呼过瘾!强劲的吹风机为爱车吹走多余的水渍,站在出口前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水汽,“谁的眼泪在飞~”

贴心周到的前后对比

洗车完成后,手机会收到消息,你可以看到洗车前后的对比,这焕然一新的面貌让我都有点舍不得踩油门了......

便捷程度 ★★★★★

首先,从交通上来说,洗么无人洗车店位于二环边,下了北二环就能到,还是比较便利的。其次,它的清洗速度很快,3分钟就能洗完一台车,非常迅速。再者,扫码即可开始洗车,整个流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

清洁程度 ★★★★☆

从整体上来说,洗么无人洗车店的清洗程度还是不错的,在完成洗车后,车身只有少部分水渍残留,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擦除。但是,它还不是最完美,由于要合上后视镜,所以后视镜部分有少量区域无法清洗到位;另外,它尚不能清洗汽车内部空间,是一个小小的缺憾。不过,看看这10元的价格,我还是很满意的。

贴心程度 ★★★★☆

虽然这是无人洗车,但服务足够贴心。灵活的八字引导杆、手机的语音+文字提示以及洗完后的前后对比,都比一些洗车店做的到位。希望以后能够在出口位置配一些共享毛巾,方便车主擦除少量水渍。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驻守的智能门店越来越多,从无人超市、无人餐厅到无人洗车店,我们的生活变得愈发便捷。可以预见的是,在不远的将来,智能机器会得到大范围的普及,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到来!

据老板介绍:深耕互联网的他观察发现当前有车一族对车身清洗的需求频次偏高,但市面洗车耗时耗财,且传统洗车设备需要人为引导和擦干服务。若能加入互联网可以让设备有感知的通过云端大脑指令去更好的对车身清洁、风干······既节省了人力,又提升了体验度和服务质量。

但它实现起来并不容易,不仅要突破硬件通讯与软件的关联,安全、高效的实现无人洗车场景,且实时留存数据,为后期AI洗车做基础。为了让产品尽善尽美,老板与自己的研发团队在全国奔走近万公里,拜访多家供应商,历经数百日的研发、硬件6次升级和软件52次迭代,在2018年底,洗么智能洗车1.0版本终于落地,并斩获了一项发明新专利,为西安车友带来了省钱、高效、环保的洗车服务。

据悉,洗么无人智能洗车店还会在西安继续布局,以后洗车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