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手动 每公里多少钱(日产轩逸16l自动多少钱一公里)

前两天有位粉丝私信我,问预算10万的起亚K3值得买吗?我很果断地让他放弃了,因为能选择的合资车实在太多了,况且现在韩系车不仅不保值,质量、品控也都远不如日系品牌,所以真正追求家用或性价比的车主,从来都不会将起亚K3作为首选,我推荐的是2021款经典日产轩逸,价格非常亲民,新车起步价仅9.98万,经典款轩逸主要倾向于家用这一领域,经济省油、空间大、舒适“大沙发”是它最大的优势,在国内的销量十分稳定,几乎每月都是销冠。

2021款经典轩逸于本月14日上市,新车价格不变,不过配置得到了全面升级,而外观只进行细微的改进,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上的“U”形银色镀铬条,明显变得更加纤细了,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十分硬朗,凹凸有致,整体造型非常的成熟、稳重,一眼就能看出它是辆家用车。

来到车身侧面,基本没什么变化,与上一款车的造型保持一致,尖锐的车头,配合上贯穿前后的悬浮式腰线,线条感很流畅,为整车带来非常强烈的运动性,采用多幅锻造式轮毂,配备195/60 R16规格的轮胎/轮毂,轮胎降噪能力很强,关键后期的更换费用不高。

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后备箱上设有微微隆起的线条,两侧“< >”形的尾灯,点亮时的辨识度很高,中间还嵌入了一根银色镀铬条,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管,显得比较的沉稳,在后保险杠处加装了黑塑料包边,不仅可以挡泥,还能有效防止小剐蹭,减少车主不必要的开支。

经典款轩逸官方指导价在9.98万—11.86万区间,新车优惠力度很大,直降1.40万(仅供参考,可能从存在差异),降价后起步价低至8.58万,所以10万元是完全可以落户了,在6月份,轩逸累计销量高达53761辆,销量排在紧凑型的首位,不够起码有70%以上的销量是经典款轩逸撑起来,因为相对来说,第十四代轩逸的价格略高,并不是很大众化。

车身尺寸4631x1760x1503mm,轴距2700mm,轩逸的整合空间能力舒适强,前/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座椅填充物很柔软,还是以往的日产“大沙发”,说实话,同级别的卡罗拉、雷凌根本不是它的对手。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时尚、简约的风格,在用料上,同级别基本没有任何一款合资车是比经典款轩逸厚道的,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做工也很精致,用手触摸能感觉到很细腻,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造型不仅时尚,掌握手感也非常舒适。

配置虽然不多,但实用的几乎都配有,全系标配ESP、ASR、BA三大稳定系统,自动挡舒适版、自动挡豪华版比其它车型多了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进一步提升驾乘的安全性,除舒适版没有液晶屏以外,手动豪华版采用7.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自动挡豪华版采用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及倒车影像,自动豪华版的配置非常丰富,支持4G网络、车载APP应用、语音控制、远程解锁等功能,以上配置的使用率都是蛮高的。

动力方面,采用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5N.m,最大马力122匹,动力比1.5L的起亚k3充沛,但与第十四代轩逸(138匹)比,经典款轩逸显得有点削弱,不过家用、日常上下班代步都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因为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5.2L,一公里才3毛左右,底盘前桥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如果你想买第十四代轩逸,可超出了预算范围,这时候买经典款轩逸即可,因为它们的品质、驾乘舒适性都相差不大,价格却低了很多,经典款轩逸自然成为了真正的性价比之王,也是最合适家用的合资车,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