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x是什么(XX表示什么意思)

北京时间7月5日,2022DPC第三赛季中国区S级联赛XG对阵Aster。这轮比赛当打之年Ori依靠完美个人节奏率队2-0击败XG,在XG头上拿到一分挤进四胜梯队,对于他们拼一下Major名额有很大帮助。


首局XG拿出帕克带队四保一拍拍双核阵容,Aster选出小小带队四保一炼金迎战。对线期XG上路毒龙加小Y压制炼金发育,7分钟双方中路来上开团,XG稍占优势后,又入侵野区遭到Aster围剿。12分钟帕克上路被VT二连秒杀,XG想给帕克报仇,再被冰龙一个冰箱化解。进攻屡屡受挫,XG缓下节奏掩护拍拍偷掉肉山盾。然而此时炼金辉耀到手,高速发育瞬间拉开经济差距。之后比赛Aster扫图压制,24分钟Aster控二代肉山,不费吹灰之力便破掉中上两路高地。最终XG亡命一波失败后打出GG。


第二局Aster拿出帕克带队四保一大圣阵容,XG选出火猫加幽鬼双核大招流阵容迎战。对线期双方和谐发育,6分钟中单到6后,拒绝者率先动身,先是上路击杀孽主,再是支援下路抵御Aster进攻。11分钟幽鬼降临下路斩获三杀,帕克拼尽全力跟幽鬼完成1换1。中期Aster在当打之年Ori帕克带领下小节奏不断,XG逐渐陷入被动局面,只可惜好几次团战中,Monet大圣发挥有些失常,总是因为大圣的阵亡让Aster无法进一步扩大优势。28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对峙,帕克单吃萨尔跟谜团两个大招,足以看出XG对于Ori的尊重,制裁了帕克XG无压力收下肉山盾。31分钟面对XG带盾,Aster仍是主动出击,这回大圣猴阵跟凤凰蛋的配合打得XG溃不成军。38分钟双方中路河道开团,帕克单防萨尔,正面大圣A杖到手后猴子猴孙乱棍打崩XG斩获疯狂杀戮。Aster一波直奔基地,大圣再度画出猴阵强拆基地拿下比赛。